>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专家解读情感密码 夫妻学会沟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莎娜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6月20日—23日)晚22点播出,恋爱中如何安面对即将来临的“七年之痒”?婚姻中的“一团乱麻”又该如何理清?情感专家帮助嘉宾们保卫爱情、捍卫婚姻。

  想让老公“闭嘴”

  柏燕谊:夫妻要学会沟通

  刘女士和胡先生结婚28年,不到五十的年纪已经做了外公外婆。在外人眼中安稳的日子却不太平静,胡先生说妻子总是挑自己的毛病,不知道哪儿得罪她了。刘女士觉得老公太絮叨,“时间长了感觉自己不是嫁了一个老公,而是娶了一个奶奶。”

  心理专家柏燕谊指出胡先生内心的顾虑并给出建议,“他害怕在心里那么美好的老婆因为现在日子过好了,选择空间大了看不上他。还是要沟通,两个人要往一块过。”

  女友太“敏感”

  瞿玮:自己要成熟自信

  小何和小张都是体育生,相处两年一直很好,最近女友小张提出分手,理由是“为了他来到承德,牺牲很多,他与小学妹却暧昧不清。”小何认为女友太敏感,自己与小学妹就是普通朋友关系。这段爱情将如何挽回?

  情感专家瞿玮表示:男嘉宾处理与小学妹的关系没有经验,女嘉宾对这份爱是比较沉重的,男友没能给出如父如兄的爱,要让自己更加成熟自信起来,外界的干扰就会迎刃而解。

  六年感情出现阴影

  莎娜:感情不能态度散漫

  上官和男友小毕高中结识,上大学后从初始的单纯美好,到现在感情基本处于半分手的状态。小毕认为六年时间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就能明白对方,现在的问题是上官跟“男闺蜜”关系太近。充斥在两人之间的怀疑和不信任,让这段感情出现了阴影。

  情感专家莎娜表示:“六年的感情同样需要经营,浪漫是要细水长流的。不能用散漫的态度去面对感情,否则只有自己伤心。真心爱一个人的时候,要守住心里的窗。”

  丈夫不“上进”

  涂磊:有商有量是夫妻的基础

  小林和小辉结婚十年,从一开始的白手起家,到后来开了建材公司,生意也算风生水起。“前几年一家人过得挺幸福,这几年经济状况大不如前压力也很大。想让老公找份踏实的工作,给自己和孩子一份安全感。但是,丈夫的状态让自己看不到未来的希望。”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人到中年有两个危机,一个是财务危机,一个是婚姻危机。婚姻危机是爱淡了,财务危机是输不起。给女嘉宾的建议要轻声说重话,男人要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有商有量是夫妻之间的基础,感情互动是生活的主要内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0/n497742005.shtml report 1730 莎娜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6月20日—23日)晚22点播出,恋爱中如何安面对即将来临的“七年之痒”?婚姻中的“一团乱麻”又该如何理清?情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