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尼尔直播自曝:Angelababy是最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尼尔直播自曝:Angelababy是最爱
 


  奥尼尔喜欢Angelababy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久前,奥尼尔就在微博中艾特angelababy称:“你曾经是我的最爱,但是你结婚了。”此次直播中,奥尼尔再次一脸真诚地表示,Angelababy是他的最爱。对于如此直接的表白,网友们炸开了锅,纷纷弹幕刷黄晓明

  作为前NBA最具实力球员之一,奥尼尔的好胜心在直播中显露无疑。听说花椒直播有个叫“大胃王袁瑞彤”的主播一顿能吃下20-30个汉堡,同为“吃货”的奥尼尔竟要求当面与主播比赛吃汉堡。比赛中,奥尼尔吃汉堡的速度让人震惊,几乎一口一个,与主播半天才吃掉一个汉堡形成鲜明对比,每吃完一个汉堡,奥尼尔还要意味深长的看一眼主播,实力碾压。

  虽是篮球运动员出身,却在网红的路上越走越远,奥尼尔对中国的网络文化十分了解,学起表情包来总能抓住精髓。无论是姚明的囧、小S白眼、黑人问号脸和尔康的大鼻孔,奥尼尔都模仿得惟妙惟肖,对于自己的经典“囧”照,奥尼尔也大方地在直播中“神还原”,展现了自己幽默搞怪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19/n497671835.shtml report 1049  奥尼尔喜欢Angelababy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久前,奥尼尔就在微博中艾特angelababy称:“你曾经是我的最爱,但是你结婚了。”此次直播中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