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东亮相上海电视节 与《上海五虎》主演欢聚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隆重拉开序幕,“实力偶像”陈晓东应邀出席。“大病初愈”的陈晓东一袭笔挺西装亮相红毯,神采奕奕,颜值也重回巅峰。

  因在拍戏期间突患眼疾而备受关注的陈晓东,在经过数日休养后,重返工作岗位,此次光临上海电视节,虽稍显消瘦,但颜值却始终在线,满血复活,更具活力。据悉,陈晓东此次是以《上海五虎》主演身份应邀到场,同时,刘奕君、刘孜、米学东等主演团队也欢聚现场。这部以旧上海滩为故事背景,尽述青年奋斗与民族大义的年代戏,时下正在火热拍摄中,陈晓东在这部剧中也将颠覆以往形象,挑战更为丰满的人物性格角色,与姜武、刘奕君、刘孜等实力派戏骨同场飙戏,而众星云集的《上海五虎》也势必再掀一股“上海滩”复古风潮。

  除了“演员”身份外,“歌手”陈晓东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全面“解除封印”,携全新EP再战乐坛,期待已久的陈氏情歌再现江湖,不知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19/n497664573.shtml report 1447 近日,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隆重拉开序幕,“实力偶像”陈晓东应邀出席。“大病初愈”的陈晓东一袭笔挺西装亮相红毯,神采奕奕,颜值也重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