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玉刚现场大秀水袖舞 粉丝反串亮相惊艳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玉刚首秀京腔花鼓戏
李玉刚首秀京腔花鼓戏

  搜狐娱乐讯 大型音乐类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本周即将迎来第九期,这次请来了“刚柔并济”的李玉刚。唱着《刚好遇见你》出场的李玉刚,一开口就引发了全场大合唱,现场氛围也一同推向了高潮。汪涵开玩笑地说,“早就该来了”,没想到一向给人温润印象的李玉刚打趣回应,走后台就可以来,逗笑了现场的观众和鉴客团:没想到原来你是这样的李玉刚!现场更多的精彩趣事,还请准时收看本周六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第九期。

  粉丝大秀水袖舞 李玉刚亲自示范惊艳现场

  在现场播放的VCR中,好几位粉丝都选择了水袖与偶像互动,鉴客团直呼厉害,李玉刚看完以后也表示被画面吸引,没有想到自己的歌可以改编成这么多版本,十分感动。而来到现场的一位粉丝,刚上台就来了一出水袖互动,之后又表示希望李玉刚可以现场示范一下,对于粉丝有求必应,李玉刚便立即来了一段水袖表演,鉴客团直呼“漂亮”,韩红则看的“鸡皮疙瘩刷刷起”,还感慨“我什么时候才能像李玉刚这么漂亮呀”。

  粉丝现场出难题 李玉刚首秀京腔花鼓戏

  来到现场的一位粉丝是学花鼓戏的,一上台就说想和偶像李玉刚来一段花鼓戏。韩红听到以后立马说,“人家是唱京剧的,你这不是欺负人嘛”,李玉刚也表示自己确实不会唱,但是可以尝试一下。于是就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献出了自己的花鼓戏首秀。李玉刚不光对于粉丝提出的难题献出了自己的“第一次”,还特别贴心的说希望有机会可以他再打扮打扮,能够让他更漂亮。此外,现场还有反串的歌迷演绎了李玉刚的代表作《新贵妃醉酒》,绝美的扮相也是惊艳了一把。

  除了会唱花鼓戏的,现场还有好几位学京剧的都是李玉刚的“同行”,想知道李玉刚和粉丝更多的互动细节,敬请期待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播出的《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第九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19/n497630909.shtml report 1468 李玉刚首秀京腔花鼓戏搜狐娱乐讯大型音乐类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本周即将迎来第九期,这次请来了“刚柔并济”的李玉刚。唱着《刚好遇见你》出场的李玉刚,一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