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来吧兄弟》陈小春任队长 大小孩挑衅大力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小春对决大力士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正在热拍中,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组成“来吧兄弟团”强势加盟。六兄弟集结领衔今夏最燃“兄弟热”。

  《来吧,兄弟》是一档无标签,无模式,不设限,反套路的新次元综艺,节目旨在号召大众“摆脱”生活中的束缚与烦恼,直面困难与挑战。陈小春领衔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六位性格迥异的热血男儿组成“来吧兄弟团”强势登陆Q3综艺季,全新搭配的阵容在吸睛同时又不乏看点。从曝光的剧照来看,由“大哥”陈小春领衔的兄弟六人间有爱互动不断。作为“来吧队长”的陈小春时而化身“家长”与兄弟团自拍,时而解放天性“挑衅”大力士。综艺感十足的包贝尔承包节目笑点;潘玮柏偶像包袱碎一地,化身表情包;孙坚疯狂吐槽停不下来;段博文颠覆“硬汉”形象;谢彬彬化身95后长腿暖少年。“来吧兄弟团”之间互撑互怼,着实令节目充满看点。

  “来吧兄弟团”用勇气向观众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的同时,也将“是兄弟,一起来”的集体意识与团结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究竟由“来吧队长”陈小春领衔的兄弟团还将带来哪些爆笑互动?他们又将面临何种考验?一切精彩,敬请锁定7月起每周五22:00江苏卫视《来吧,兄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19/n497606654.shtml report 1199 陈小春对决大力士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正在热拍中,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组成“来吧兄弟团”强势加盟。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