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花少团再陷困境 娜扎受众人鼓励登沙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花少团登顶沙丘
花少团登顶沙丘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告别哈纳斯野生动物保育基地,“花少团”冒险计划再出发。本周日晚22:00,《花少3》第九期节目将奔赴纳米比亚著名苏丝斯黎红沙漠,“花少团”路遇囧况又合力解围,放飞青春登梦幻沙丘观最美日落,共享沙漠晚宴再掀气氛高潮。精彩看点、极致美景不容错过。

  自驾迷路沙漠陷车囧况不断,杨祐宁张若昀携众合力解围

  结束状况不断的南非之旅,本周《花少3》将继续为观众呈上“花少在囧途”系列节目之“囧行纳米比亚”。大哥杨祐宁和导游张若昀带队启程红沙漠,当地人的手绘地图让两人“误入歧途”。找不到出路的情况下,“花少团”重置目的地再出发。穿行沙漠一路颠簸,因两车车距过小前方沙粒横飞,视线受阻的张若昀为保证安全于是放慢车速,哪知慢下来却遭遇到两车的彻底失联。

  等到张若昀四人终于归队,两车又先后“沦陷”沙地,八人节奏再度因车打乱,仿佛昨日重现。发动引擎,轮胎飞速旋转却越陷越深,堆沙土架木棍,推车根本无济于事。焦灼的气息开始蔓延,再晚“花少团”将错过日落行程作废。三思过后,杨祐宁与张若昀两位热力兄弟再度联手,终于带领大家成功解救危机。究竟是何妙招我们拭目以待。

  最美沙丘放飞青春,日落大片横空出世

  汽车终于抵达苏丝斯黎红沙漠,“花少F4”一扫方才推车的狼狈模样,纷纷变身自在如风的少年向世界上最古老的45号沙丘进发,“四小花”也紧随其后与少年们连成一线。大自然鬼斧神工造就的地表形态与太阳瞬息万变的“光影魔术”共同创造出这里举世无双的壮美景观,八人在高温的沙海里零距离感受了红沙漠的热情。

  跋涉途中精彩纷呈,杨祐宁帅气上演无实物冲浪,井柏然一首《流沙》触景生情,江疏影求助无门开启疯狂吐槽,娜扎精疲力竭再获集体鼓励,“花少团”终于征服沙丘成功登顶。一张张画报大片横空出世,最美日落果然名不虚传!下坡时“花少团”一路打闹嬉戏,无限青春在沙海里放飞。

  异乡铜火锅宴幸福来袭,“花少团”沙漠星空温馨相聚

  在纳米比亚的沙漠腹地里,节目组为八人准备了一顿丰盛美味的涮羊肉铜火锅晚宴。大部队的非洲之旅虽然并非风餐露宿,但当家乡的味道飘在异乡的空气中,“花少团”真切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八人把酒话旅程,江疏影再显气氛担当的功力妙语连珠掀起了火锅晚宴的小高潮,场面温馨其乐融融。夜晚,“花少团”将入住帐篷感受非洲大陆的野外露营生活,以最佳视野观看浩瀚星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搜狐视频6月18日本周日晚《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花少团”与你一起探寻独具魅力的纳米比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18/n497530128.shtml report 1655 花少团登顶沙丘《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告别哈纳斯野生动物保育基地,“花少团”冒险计划再出发。本周日晚22:00,《花少3》第九期节目将奔赴纳米比亚著名苏丝斯黎红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