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唱》李玟歌迷感动全场 手工制作专辑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玟

  搜狐娱乐讯 本周《我想和你唱》迎来第八场音乐轰趴,李玟、华晨宇、费玉清三位当红偶像作为嘉宾,前来与歌迷们同框嗨唱,看点满满的节目备受网友期待。一位18岁的小歌迷空降节目现场,送上为“月光女神”COCO亲手制作《18》实体专辑,诚意满满的告白惹得全场观众感动不已。

  月光女神COCO惊喜亮相 一秒学会菲律宾广场舞

  唱跳俱佳的李玟COCO,一直备受网友的喜爱。在第四季《我是歌手》歌王之战中,COCO凭借着一首《月光爱人》成功拿下歌王宝座,“月光女神”的名号也由此而来。这次COCO来《我想和你唱》再唱《月光爱人》,曾在歌王之战为《月光爱人》管弦乐编曲的韩红激动不已,表示:“我和这首歌很有缘分!”

  能够有机会与COCO同台嗨唱,让万千歌迷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惊喜,争相奔赴节目现场。其中有一位来自菲律宾的美女歌迷,大方告白COCO:“唱歌跳舞都征服了我!”还现场开启“舞蹈小课堂”为COCO教学来自菲律宾的广场舞,没想到舞蹈天赋爆棚的COCO居然一遍就学会!

  歌迷手工版《18》 送给影响自己成长的COCO

  除了远道而来的菲律宾美女,用广场舞点燃全场气氛;还有18岁的歌迷当众送COCO亲手制作的实体专辑,直接感动全场。据悉,这位叫徐基皓才刚满十八岁,到节目中来就是为了亲手送礼物给COCO:一张亲手制作COCO的《18》的实体专辑。不仅如此,他还深情告白COCO:“这首歌对我意义很大,因为我今年刚满18岁,我也会有很多的烦恼、痛苦,然后也有很开心的事情,COCO的歌给我影响很多。”他还补充道:“今天我来这里,让我的18岁非常有意义。”一番肺腑之言说出了许多歌迷的心里话,在场观众们纷纷表示被“感动哭”,汪涵直呼“好棒”,韩红也忍不住表示:“太感动了!”那么这位小歌迷还和COCO有怎样互动?COCO最终会和哪位歌迷同台嗨唱?我们期待本周六晚十点《我想和你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16/n497315991.shtml report 1595 李玟搜狐娱乐讯本周《我想和你唱》迎来第八场音乐轰趴,李玟、华晨宇、费玉清三位当红偶像作为嘉宾,前来与歌迷们同框嗨唱,看点满满的节目备受网友期待。一位18岁的小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