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碧晨《天天》曝曾与网友互怼 张大大自嘲长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碧晨访谈

  搜狐娱乐讯 当被“吐槽”成了一名艺人成熟的必经之路,怎样用良好的心态来应对这个问题也逐渐成了他们的必修课程。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特邀伊能静、张碧晨、沈梦辰和张大大四位艺人畅聊演艺道路上被“吐槽”的经历。张碧晨透露曾被网友质疑长相,张大大一本正经传授修图技巧,爆笑全场。

  今晚,《天天向上》火热开办艺人“‘黑’出新高度”特别节目,伊能静、张碧晨、沈梦辰、张大大作为候选人登场。比起前辈伊能静,张碧晨的到来让众人感到非常意外,大家纷纷表示:“张碧晨看起来没有什么槽点”。一向低调的张碧晨也借机吐露了被质疑的心路历程,不过同时她也宽慰自己:“可能也是实在没什么可说的了,所以只有找这些‘缺点’来吐槽我了”。性格开朗外向的张碧晨现场还和天天兄弟分享了自己“怼网友”的经历:“我拍了组特别美的写真,但有个网友留言非说我涂了发际线,我当时就回复他:我这是胎毛!”真性情让众人大呼可爱。

  除了歌手张碧晨,张大大也拥有一段可以被称为“娱乐圈行走的槽点教科书”的经历。针对给《歌手》里的谭维维当经纪人,结果自己却哭到让歌手本人安慰的“戏多”性格、经常修图过度和主持功底欠佳三大指控,张大大也都一一回应。他还现场一本正经地传授起了修图技巧,乐观精神引众人点赞。

  别人的看法无法改变,心态却可以由自己掌控。久经“沙场”的明星艺人们已经练就了一身应对吐槽的“金钟罩铁布衫”,在现场大方与观众分享应对生活中被吐槽的乐观心态——张大大说:“肥料和阳光都是我成长的养料”;张碧晨表示“如果别人的质疑是合理的,就应该要努力改进”。除此之外,为了响应本次节目主题,每位艺人都准备了一份特别的“黑礼物”。伊能静带来了怎样的礼物勾起了大家的童心?张大大准备了什么样的礼物,引发场上嘉宾集体吐槽?王一博准备的特殊礼物为何会引发大家哄抢?张碧晨换过礼物以后又为何后悔不已?节目惊喜连连,爆笑不停。今晚十点,敬请锁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跟着明星们学习以正确的心态应对外界的评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16/n497311038.shtml report 1446 张碧晨访谈搜狐娱乐讯当被“吐槽”成了一名艺人成熟的必经之路,怎样用良好的心态来应对这个问题也逐渐成了他们的必修课程。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特邀伊能静、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