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减出我人生》五强出炉 “SHE”小团体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苏文嫣减重冲刺 

  搜狐娱乐讯 周四晚,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五强争夺战落幕。何鑫、李佳媛、赵晓敏组成“SHE”小团体协同作战,引发观众热议。被视为本季冠军“种子选手”的何鑫、石贵滨展开激烈PK,而在“SHE”小团体“围攻”下,孙恺珺遭到淘汰。最终五强名单出炉,何鑫、石贵滨、李佳媛、赵晓敏、苏文嫣成功晋级。

  “SHE”小团体引观众热议

  目前,《减出我人生》正处于个人赛阶段,而何鑫、李佳媛、赵晓敏却组成了小团体协调作战,打破了选手们各自为战的画风。三人更是直言不讳道,“我们三个关系超好,我们就是‘SHE’,要帮助彼此晋级三强。”周四晚五强争夺战上演,取消了淘汰间环节,减重排名最后一位的选手将被直接淘汰。首个小挑战为一场特别的问卷调查,包括“如果再次分组,你想跟谁一队”、“离开节目后,最想和谁保持联系”、“你最信任的是谁”等各种问题。每个选手面前摆放着同等数量的饮料,选手需要猜出每道题被选中最多的名字,猜中者可以拿走任意选手的饮料。十道题结束后,所剩饮料最少的选手失败,将在称重环节受到减去一斤的惩罚。

  随后,“SHE”直接将矛头对准了孙恺珺,三人只要有人答对,就会不约而同地去拿孙恺珺面前的饮料,“她和李佳媛体重差不多,对佳媛威胁很大。而且,一斤的惩罚对于石贵滨、苏文嫣影响不大,但对孙恺珺的影响会很大。”答题刚刚过半,孙恺珺面前就只剩下了最后一瓶饮料,也很快被何鑫毫不犹豫地拿走。对此,孙恺珺很是失落,“我心里其实一直拿他们当很好的朋友,不应该这么合起来针对我一个人。”观众也纷纷表态,“虽然‘SHE’没有违反比赛规则,但三打一未免有点太残酷了,感觉很不公平。”而此次问卷调查却带给了苏文嫣很大的意外收获,“真没想到,离开节目大家最想联系的人竟然是我。我其实是个挺自卑的人,一直觉得不会有太多人喜欢我,这次问卷调查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很开心被欣赏、被接纳。”

  何鑫、石贵滨上演激烈PK

  节目进行到现阶段,何鑫、石贵滨被观众一致认为是颇有冠军相的“种子选手”。在上周节目中,何鑫虽然打破了“180魔咒”,但因为基数小,很难再减出理想的成绩,“只有对自己要求更严格,才能保证不被直接淘汰。虽然正处于一个减重的瓶颈期,但我一定会继续努力打破‘170魔咒’,减出新的成绩。”石贵滨坦言,“五强争夺赛是我来到节目后最心慌的一期,也是我投入最大努力的一期,可以说真的拼尽了全身力气,只为能多减掉一斤。”

  赛场上,何鑫、石贵滨两位“种子选手”展开了激烈PK。大挑战环节,选手搬运箱子争夺户外挑战的“分组权”,按照规则最先搬完箱子的选手需要拉下终点处的旗帜方可算作获胜。戏剧性的是,经过一番激烈厮杀,石贵滨率先完成挑战后竟然忘了拉旗,等反应过来,已被紧随其后的何鑫抢先一步。户外挑战,一众选手被安排分组走上闹市街头叫卖,锻炼社交能力,售卖总价最高的小组获胜,获胜组每人将有两斤减重奖励。成功夺得“分组权”的何鑫特地把性格内向的孙恺珺和苏文嫣分到了一组,果不其然,“内向小组”的成绩很不理想。何鑫、赵晓敏经过和石贵滨、李佳媛的一番PK后最终获胜,分别拿到了两斤减重奖励。

  孙恺珺遭淘汰、五强出炉

  到了称重环节,还未开始称重,何鑫、石贵滨已经开始在互相喊话,“我希望‘石头哥’减得最少,这样我才能跟佳媛、晓敏更顺利地进入前三强”、“不服比一比,看谁减得更多,看谁笑到最后!”称重结果出炉,何鑫的成绩让众人很是惊讶,减重7.4斤,目前体重166.9斤,成功打破“170魔咒”,加之两斤减重奖励,最终减重百分比为5.39%,高居榜首。石贵滨也不相上下,以减重8.4斤、减重百分比3.4%的成绩安全留下。

  女选手当中,赵晓敏减重4.7斤、减重百分比3.64%,李佳媛减重5.7斤、减重百分比3.5%,率先宣告安全。最后的悬念落在了苏文嫣、孙恺珺身上,苏文嫣以减重6斤、减重百分比2.53%胜出,遭到“围攻”的孙恺珺受到减去一斤的惩罚,最终成绩为减重3斤、减重百分比1.54%,被直接淘汰。孙恺珺表示,“初到训练营的时候,不爱与人交流。在节目中收获到了很多,从一个内心胆小不敢交朋友的人,变成了开朗健谈、敢于说出自己想法的人。我生活中最缺乏的就是自信,现在变得越来越自信了,相信今后的人生一定会因为自信变得不一样。回家后会继续减重,请期待我在总决赛的华丽回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16/n497280193.shtml report 2508 苏文嫣减重冲刺搜狐娱乐讯周四晚,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五强争夺战落幕。何鑫、李佳媛、赵晓敏组成“SHE”小团体协同作战,引发观众热议。被视为本季冠军“种子选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