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至未至》热播 柴碧云初露锋芒闪耀夺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夏至未至》热播 柴碧云初露锋芒闪耀夺目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学冬郑爽、白敬亭、柴碧云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巨制《夏至未至》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当中。随着剧情的发展,由柴碧云饰演的程七七与傅小司、立夏、陆之昂组成的“浅川新集体”在经历了许多事情后,由陌生变得默契,而四人也首次合体在校园艺术节上为全校师生表演一个青春洋溢的节目,其中,程七七的一首《童年》惊艳四座,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浅川新集体”舞台首秀柴碧云放声高歌魅力四射

  随着青春逝去,年龄增长,《夏至未至》中柴碧云饰演的程七七和立夏所体现出的真挚友情与傅小司之间的爱情懵懂感,让不少观众觉得宝贵又易碎。而她与傅小司、立夏、陆之昂组成的“浅川新集体”在经历了许多事情后,也由陌生变得默契。在昨晚的剧情中,“浅川新集体”四人首度合体,在校园艺术节上表演了一个青春洋溢的节目。其中,程七七的一首《童年》惊艳四座,独特清亮的嗓音,活泼靓丽的画风,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舞台上的她宛如一颗耀眼星辰破晓而出,整个人散发出一种前所未有的光辉,让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程七七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柴碧云感恩生命美好自侃“向往女神的女汉子”

  如果说《夏至未至》中的傅小司和陆之昂是校园里天之骄子的存在,那么立夏和七七两个亲密无间的少女的友情,则是浅川一中一道最美的风景。剧中,柴碧云饰演的程七七,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富家女,有着青春飞扬的笑容、灵动伶俐的眼神、热情直爽的性格,从一出场就让人喜欢上她。甚至她在食堂给立夏讲灵异故事的鬼马模样,都那么的招人喜爱。热爱唱歌的她,站在舞台的她又仿佛一颗璀璨的明珠,散发着夺目的光彩。

  毋庸置疑,程七七是女神。完美诠释出程七七神韵的柴碧云却丝毫不觉得自己也是女神,她调侃自己是“一个向往女神的女汉子”。12岁就从西安到北京舞蹈学院上学的她,人生中大部分时间都是独自面对、前行,不知不觉中就养成了独立的个性,不管是处理问题还是与人交往,她都喜欢简单直接的方式。性格上大大咧咧,情感上却很细腻,热烈地爱着生活——喜欢旅行,喜欢弹琴,喜欢运动,喜欢写字,只要是生命赐予的美好,她都用心去感受、努力去抱拥,这样积极的心态,也同时为她观察生活、提升演技提供了养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16/n497277723.shtml report 1663 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陈学冬、郑爽、白敬亭、柴碧云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巨制《夏至未至》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当中。随着剧情的发展,由柴碧云饰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