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画心师》收官 赵飞燕获称“古装界翘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赵飞燕
赵飞燕

赵飞燕
赵飞燕

赵飞燕
赵飞燕


  搜狐视频古装玄幻悬疑剧《画心师》完美收官,在《择天计》、《楚乔传》、《夏日未至》等优质佳作的竞争下,《画心师》以破2.2亿的播放量脱颖而出,展露头角,可谓是对《画心师》所有班底的肯定。

  《画心师》各个单元剧情颇为精彩。其中呼声最高的当属在《叹息桥》部分中,由赵飞燕(原名赵菲)扮演的柳莺莺和桥灵。两个角色一柔一刚,反差性的角色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善良和执念双重人物性格对抗,紧张又刺激。剧中赵飞燕的古装扮相灵动飘逸,明艳动人,镜头感十足。

  赵飞燕虽为新人,但挑大梁主演过多部古装剧,赵飞燕古装造型风韵十足。不仅外形神态融会贯通,在举手投足间颇有古时美人的风采。可谓是“古装界”的人中翘楚。譬如,在刚杀青的电影《天缘仙魔》中饰演三世情缘的奇女子云若嫣;同时赵飞燕也在多部知名影视剧中同样有出色表现:在古装历史剧《芈月传》中扮演楚公主;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古装穿越网络剧《调皮王妃》中扮演美艳多情的孔双双。而目前,在《青天降妖录》中赵飞燕饰演梦蝶,又将开启几世仙缘,诠释情抵千金的痴情女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14/n497028860.shtml report 1695 赵飞燕赵飞燕赵飞燕搜狐视频古装玄幻悬疑剧《画心师》完美收官,在《择天计》、《楚乔传》、《夏日未至》等优质佳作的竞争下,《画心师》以破2.2亿的播放量脱颖而出,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