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纳米比亚红沙漠看日落 花少团登沙丘青春扑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最美日落

  搜狐娱乐讯 体验过原生态的哈纳斯冒险之旅,“花少团”开启纳米布红沙漠的挑战。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沙漠,纳米布与大西洋相依相偎,一路纠缠1600公里,谱写一段地理传奇。在这片传奇古老的土壤,有哪些惊喜等待着“花少团”呢?

  传说纳米布最美在苏丝斯黎,苏丝斯黎最美是45号。作为史上最美的“花少团”,此行的目标当然就是无与伦比的45号沙丘。然而,一路波折的“花少团”的浪漫沙丘之旅依旧逃不开“囧途魔咒”。在软沙中行车,大家一次次遭遇陷车窘境,即使是老司机杨祐宁都束手无策。一番斗争之后,疲惫不堪的“花少团”终于迎来了胜利的曙光。

  阳光照射下,面对举世无双的45号红沙丘,“花少F4”一扫方才推车的狼狈模样,纷纷变身天真自由的少年,一路飞奔。“全能冒险王”杨祐宁更是被红沙丘的“S”造型惊艳到“复读机”上身,甚至还上演了一次无实物冲浪表演,英姿飒爽。“行走的KTV”井柏然触景生情,红沙漠之巅的一首《流沙》想必定会燃起迷妹的尖叫。相比如风的少年,另一边花儿们的红沙漠之旅可谓姿态各异,笑果十足。被男生“甩”在后面的江疏影陷入了恐高的慌乱之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江妈妈”会得出什么精辟箴言呢?而被杨祐宁调侃为“来拍时尚大片”的娜扎为何叫苦不迭自言超狼狈呢?置身画布般的仙境之中,戏精上身的江疏影更是化身紫霞仙子,即兴再现《大话西游》的经典场景,谁会临时客串她的至尊宝,“花少团”偶像剧场精彩来袭,想想就令人激动!

  夕阳西下,红沙漠一面耀眼鲜红,一面深邃神秘。正如“花少团”的冒险旅程,一面青春洋溢,一面挑战不断,未知的旅途精彩继续,敬请锁定6月18日本周日晚10点湖南独家播出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14/n497010722.shtml report 1297 最美日落搜狐娱乐讯体验过原生态的哈纳斯冒险之旅,“花少团”开启纳米布红沙漠的挑战。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沙漠,纳米布与大西洋相依相偎,一路纠缠1600公里,谱写一段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