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巨星老爸成儿子情敌?这部穿越剧可谓《最佳一击》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专稿(文/木星)对于最近韩娱界而言,大概只有一个主题——被《Produce101 season2》支配的恐惧。在这样的情况下,最近播放的韩剧话题性几乎都被一边倒地打压着,导致很多观众都陷入了“无剧可追”的尴尬中;再加上从5月开始起不少新剧的表现确实差强人意,也加剧了这种“剧荒”。不过从上周起,一部原本并不太受关注的新剧《最佳一击》悄然开播,经过了两周的“发酵”后,有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向大家推荐这部充满了趣味性的新剧了。

   时隔两年KBS“综艺电视剧”再出击!

   《最佳一击》是KBS在6月初推出的周五周六晚间播放的金土剧,KBS上次在这个档期推出电视剧就要追溯到2015年的金秀贤主演的《制片人》了,不过时隔两年再次推出金土剧,不变的是依旧定位为“综艺电视剧”。

  很多人会奇怪“综艺电视剧”和“一般电视剧”的差别是什么?其实无非也就两点不同,这个档期的KBS金土剧一般是由KBS综艺局负责制作的,这次《最佳一击》的导演除了男主角之一的车太炫,另一位就是大名鼎鼎的王牌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的PD刘浩镇。

  另外,综艺电视剧中会出现不少跟现实中的综艺节目、娱乐圈艺人生活强相关的内容和话题,比如最近《Produce101》火到不行,《最佳一击》就有有关于练习生想要成为偶像出道,和已经出道了的偶像的日常生活这些内容。

  特别是这部剧的另一位男主角尹施允也是《两天一夜》的目前成员之一,所以《最佳一击》确实是一部各方面都跟综艺节目息息相关的新剧。

   万万没想到这是一部爆笑路线的穿越剧

  和当年《制片人》还带点纪实味道的拍摄风格不同,《最佳一击》这次走的路线绝对是“出人意料”型。尹施允在剧中扮演的男主角刘贤载是1993年的偶像明星,结果意外失踪就下落不明了,一般观众看到这里都会以为,莫非他是遭遇了什么事情隐姓埋名或者失去记忆,哪知道他居然是在一个台风天穿越到了二十多年后的2017年,而在未来遇到的第一个人就是自己的——儿子李志勋。

  没错了,86年生的尹施允和96年生的金旻载在《最佳一击》里是一对父子,尽管他们谁都不知道对方的存在,而这个当年的大明星穿越来后遇到的23岁的儿子李志勋目前还是娱乐公司的偶像练习生,始终得不到出道的机会,反而在练习的过程里遭遇各种对于观众来说完全是爆笑性的打击。

  比如,看不起公司新来的小学生练习生,却在舞蹈上被小学生秒杀;去夜店想要秀舞技,结果不小心袭胸被暴打;和练习生朋友一起特别正经做直播,结果却发现观众人数为0。总之各种很心酸的练习生日常在《最佳一击》里都以一种特别爆笑的形式被表达了出现,真的很符合“综艺电视剧”的定位。

  李志勋一直暗恋着好朋友崔优胜,结果他刚刚穿越来的莫名老爸刘贤载一集里就因为各种原因跟崔优胜亲了三次!难道这是一部父子要和女主角上演三角恋的故事吗?恭喜你,答对了。

  对于李志勋来说,他的惨在于跟崔优胜认识多年都没有火花,结果刘贤载一出现就跟崔优胜成了欢喜冤家,两人每次碰面的画面可以说是火花四溅,好不容易刘贤载示好给了崔优胜一个巧克力棒,希望她考试成功,结果那根来自1993年的巧克力棒成功让崔优胜在考场拉肚子,“和平”的可能性再次被打破。

  来到了2017年的刘贤载一边努力接受自己穿越了的事实,一边却不断遇到以为他已经身故了的当年的熟人们,在被爆笑和意外支配的剧情发展中,看过的剧目绝对直奔四位数的我们居然难以预料《最佳一击》的发展方向啊。

   新鲜组合的活力感还蛮有“化学反应”的

  《最佳一击》里这次“新人”有点多,但这种新人组合起来的全新效果呈现在剧里的效果居然还出奇的不错。车太炫虽然是绝对的演技派了,但这次在剧中他不但是重要的演员,更是导演之一,这对他来说就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对于刘浩镇PD来说也是一样的,尽管是综艺电视剧但并不是综艺,从目前来看,两位新人电视剧导演的配合成果还不错。

  剧中的演员中除了尹施允这位男主角,金旻载和李世英虽然出演的作品不少,但“扛大梁”的机会毕竟不错,这次在《最佳一击》中,两人也是重要的主演之一,从第一集就传递出一种清新的青春气息,立刻赢的了不少观众的好感。

  从去年起就因为优越的外貌而人气很高的偶像组合Astro的成员车银优也在《最佳一击》中献上了他的演员出道作,令观众们稍感意外的是这位在舞台上以甜美的暖男形象被大家熟知的97年生偶像,在剧中演得居然还不错,不但不算生涩,还能表现出角色大明星MJ的漫不经心来,真是后生可畏。

  此外,新人女团宇宙少女的成员苞娜也在剧中出演了一位即将出道的人气练习生都慧丽。对于越来越多渴望在影视剧中赢的机会的偶像们来说,抓住机会后如何表现自己才是竞争的关键。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韩娱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614/n496981118.shtml report 4693 搜狐韩娱专稿(文/木星)对于最近韩娱界而言,大概只有一个主题——被《Produce101season2》支配的恐惧。在这样的情况下,最近播放的韩剧话题性几乎都被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