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影女胖子瘦身变美街头卖饮料 深情献唱引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佳媛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讯 近日,曾经重达200斤的北影女胖子李佳媛现身街头卖饮料,身穿紫色运动衣的她,整个人瘦了一大圈,精致的五官也显得更加立体,脸上还时不时露出甜笑,在街头的深情一唱随之引来不少群众围观、拍照。

  就是这样一个青春有活力的23岁女生,其实在两个月前还是一个“不敢走在大街上”的200斤胖妞,虽然是以北京电影学院的进修生身份毕业,但却只能接拍一些“胖子”之类的丑角,甚至在拍摄某减肥广告时还遭到摄影师的无情嘲笑。为了“扭转”人生,李佳媛选择参加江苏卫视的一档减肥节目《减出我人生》,起初对于这样一个弱女子参加如此高强度的减肥节目,有人支持,但质疑声也夹杂其中,认为其“走不了多远”。

  然而,两个月的“闭关”减重训练过去了,李佳媛依然在坚持,而她的变化也尤为惊人,从最初被网友戏称“200斤胖妞”,到封其为“胖版关晓彤”再到赞她“可爱美出新高度”,圈粉不少。如今现身街头献唱,可见也是重拾了曾经被肥胖吞噬的自信。

  据了解,此次抛头露面的除了李佳媛,还有节目中其他五位重磅选手集体出街推销轻脂饮品黑黑乳,“以前总是拉不下脸,总是担心别人会用异样的眼神看你”,山东姑娘孙恺珺感慨道。从害怕、试探到能够和陌生人热情互动,几位选手一甩以往“自卑”的心理,反而又唱又跳,用尽十八般武艺招揽“顾客”,用大喇叭叫卖,在无形中突破了曾经肥胖带来的心理障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14/n496980924.shtml report 1172 李佳媛搜狐娱乐讯搜狐娱乐讯近日,曾经重达200斤的北影女胖子李佳媛现身街头卖饮料,身穿紫色运动衣的她,整个人瘦了一大圈,精致的五官也显得更加立体,脸上还时不时露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