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达华大哥气场全开 王小利侯明昊被虐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哥华"上线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本周五继续精彩呈现!吴亦凡赵丽颖、任达华、吴磊、大张伟、王小利、刘畅和本期飞行嘉宾侯明昊两两一组,组成姐弟或兄弟组合互相淘汰,任达华和吴磊不幸遭到了其他所有队伍的疯狂围攻,这种“赖皮”联盟一下子惹怒了大哥任达华,演过很多次警察角色的任达华瞬间气场全开,警长附体,瞄准侯明昊就是一顿“狂虐”,侯明昊之后也是狂吐苦水:“太可怕了,开挂了!”

  任达华作为一个拿过影帝的前辈,气场全开的状态可不是开玩笑的,尤其是任达华拍打戏经验丰富,是见过“大阵仗”的“大哥”,一旦严肃起来真正是气势逼人,一旁的吴磊也初生牛犊不怕虎,紧跟任达华的脚步,因此和任达华吴磊迎面撞上的王小利和侯明昊可以说是被“惨虐”,还没开始,小猴子就已经被任达华气场震慑得瞪大了眼睛,而任达华开始战斗之后两人更是毫无还手之力!随后赶来的吴亦凡和赵丽颖看到任达华的状态也是一打哆嗦,混战之后急速撤退,赵丽颖逃出来之后还感叹:“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忙,华哥他们太可怕了!”而侯明昊更是被打到“灵魂出窍”,一脸“懵”的表情,狂吐苦水:“太可怕了!”但被虐惨的他们却不知任达华和吴磊在背后调皮笑翻:“他们没见过拍戏!”气势惊人的任达华和吴磊最终能淘汰所有队伍获胜吗?四组探秘兄弟在探秘过程中又会发生怎样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敬请期待本周五晚八点二十湖南卫视《七十二层奇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13/n496821340.shtml report 1276  "大哥华"上线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本周五继续精彩呈现!吴亦凡、赵丽颖、任达华、吴磊、大张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