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玟《想唱》大秀绘画技能 获画家粉丝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玟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档既高大上又接地气的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已经播出了第七期,音乐party还在进行中,第八期的节目也即将到来,本期邀请到了“火星人”华晨宇,“神奇boy”费玉清,“歌王”李玟,而入选素人也多才多艺,唱功一绝。明星、素人、观众之间,以音乐为主题全民狂嗨的场景,更是开创了国内综艺史上最夯互动音乐现场,丰富节目内容仿佛正在告诉广大观众,这个夏天的周六之夜,注定会无比躁热!

  李玟再来《我想和你唱》舞台 韩红为其演唱会呐喊助力

  在上一季的节目中,李玟曾作为开场嘉宾献唱《Di Da Di》,韩红现场跟着李玟的舞姿有模有样学起了电动臀“斗舞模式”。老友相见,分外开心,尬舞的样子还历历在目。而此次李玟作为嘉宾再次来到《我想和你唱》舞台,开嗓选择其经典歌曲《你是我的Superman》,作为老朋友的韩红再次展现了她热情好客的一面。听闻李玟即将在长沙开演唱会,更卖力为其打气宣传,喊出“CoCo不见不散”的口号。与现场粉丝一起“呐喊”欢乐的气氛燃爆舞台。

  李玟受高材生表白 称其为灵感女神

  在李玟到场的众多粉丝中,有一位叫刘艺璇的幸运粉丝登上舞台,并现场表白李玟。原来她是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的研究生。作为高材生的她认为绘画和音乐是相通的,并称李玟为灵感女神,“我每次在听CoCo姐唱歌的时候感觉我好像正在做画中,我在听CoCo姐唱歌的时候有一些特别特别好听的小转音,就跟我在绘画里面的一些细节、节奏、律动都是一模一样的。”

  李玟深受感动,并称自己也十分喜欢画画,经常会画一些眼睛、鼻子、嘴巴。韩红调侃老友道,“宝贝你画的最好的不是画,是妆。”李玟接招,并现场表示要给老友化妆,引得现场欢笑不断。作为真爱粉的刘艺璇要求现场与偶像一起完成自己作品的最后一步,一起把金粉泼向画布,画布上粘到了金粉,形成了一副完整的话,李玟大赞,“非常非常棒。”据悉这个创意十足的画作,其运用的是24K的金粉,也是含“金”量颇高,希望能用如此特别的作品来感谢节目组。

  李玟与三组人合唱《Di Da Di》,三女生互飙的时候令观众大呼过瘾,究竟他们带来了怎样的表现?又有什么样精彩的瞬间呢?大家敬请关注周六晚10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第八期的节目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12/n496690898.shtml report 1678 李玟搜狐娱乐讯作为一档既高大上又接地气的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已经播出了第七期,音乐party还在进行中,第八期的节目也即将到来,本期邀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