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玉雯《夏至未至》成傲娇公举 诠释青春反差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玉雯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陈学冬郑爽、白敬亭、王玉雯等人主演的青春巨制《夏至未至》揭开了神秘面纱,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式与观众见面。作为自己的第一部电视荧幕作品,首次挑战傲娇小公举的王玉雯灵动自然,身体力行的诠释了青春期戏内戏外的反差萌。

  傲娇小公举惊艳上线

  在电视剧《夏至未至》里,王玉雯扮演的李嫣然可谓是惊艳上线,乌黑的长发、出众的气质,都做实了她小公举的身份。剧中的李嫣然是一个被宠坏的傲娇女孩,而现实中的王玉雯却亲和力十足,所以这个角色对王玉雯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对于首次触电电视剧就能有这样的机会,王玉雯也表示自己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虽然这个人物有点小傲娇和小任性,但是一点也不影响我对她的喜欢,因为这毕竟是我的第一个电视剧角色,所以收到怎样的评价我都会虚心接受,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戏内戏外青春反差萌

  在参演电视剧《夏至未至》之前,王玉雯另一个在网络上引起了一定关注的角色是《超星星学园》里的程芝儿,因此,不少观众在看到《夏至未至》里的王玉雯之后在网络上惊呼:“ 天啊我说这个李嫣然咋这么眼熟,这不是我的橙汁儿吗!”戏内刁蛮任性,戏外的王玉雯却与剧中角色的性格有着巨大的反差,从小学习芭蕾舞的她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除此之外,钢琴和唱歌也是她的必杀技,而跟大家打成一片大大咧咧的性格也让她获得了良好的人缘,这样特别的反差萌更显示出了王玉雯作为一名演员的天赋和可塑性。

  据悉,除了《夏至未至》之外,王玉雯还有《海上牧云记》、《三国机密》等电视剧作品蓄势待发,而此次凭借傲娇小公举惊艳亮相的她,在后续的故事发展中还将承担什么样的作用、交出怎样的答卷,都是剧中十分令人期待的部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12/n496676054.shtml report 1452 王玉雯搜狐娱乐讯昨日,由陈学冬、郑爽、白敬亭、王玉雯等人主演的青春巨制《夏至未至》揭开了神秘面纱,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式与观众见面。作为自己的第一部电视荧幕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