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嘉颖《好运旅行团》形象颠覆 网友赐名郑萌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郑嘉颖与何雯娜

  搜狐娱乐讯 由东南卫视出品的《好运旅行团》上周在被誉为“天下第一侨乡”的福建省永定县中川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兄弟旅行团六位成员受到当地著名侨胞胡万乾的嘱托,通过种种任务挑战,最终不辱使命为当地乡亲准备了一顿丰盛家宴,也为观众呈现了客家最传统的民间美食文化。

  几期节目下来,越来越默契的兄弟团对于各种任务已经轻车熟路,如今节目刚一开始大左就迫不及待要求:“直接给我们任务,让我们干活!”而将综艺首秀献给《好运旅行团》的郑嘉颖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不仅由新手慢慢演变成综艺“老司机”,还常常以惊人表现颠覆自我形象。

  上周郑嘉颖人设崩塌,用“自黑”收获无数粉丝。在“互相模仿对方动作”的任务环节,作为旅行团的颜值代表,郑嘉颖一副架势要表演单手俯卧撑,没想到却在众人羡慕的眼光中第一下就趴在地上,巨大反差令人哭笑不得。如此“神转折”也让网友忍不住评价道:“我健身房会员卡都办好了,你就让我看这个!”

  不过虽然“耍帅”失败,郑嘉颖却大胆开辟了自己卖萌和反串的新路线。与好运团里年龄最小的张之航一起摸耳朵吐舌头竟然毫无违和感!除此之外,在第三期节目中,郑嘉颖的红粉“新娘妆”更是颠倒众生,令人不忍直视。昔日的八爷首次参加综艺就华丽转身,风格多变,引得微博上网友纷纷点赞:“好友郑萌萌已上线!”

  网上甚至掀起了预测,各路网友纷纷大开脑洞猜测郑嘉颖在今后节目中的形象定位。至于“郑萌萌”是会在卖萌和谐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还是深藏不露有新的发挥表现呢?敬请关注6月18日(本周日)20:30,东南卫视《好运旅行团》看综艺小白郑嘉颖如何“放飞自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12/n496671341.shtml report 1286 郑嘉颖与何雯娜搜狐娱乐讯由东南卫视出品的《好运旅行团》上周在被誉为“天下第一侨乡”的福建省永定县中川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兄弟旅行团六位成员受到当地著名侨胞胡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