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花样团”迷失撒哈拉 林志玲秒变“厨神”

搜狐综艺 阅读(0) 评论()

  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今晚即将播出第二期。本周,分别体验了“人文”与“自然”两条不同路线的“花样团”终于将在菲斯古城汇合。

  节目中,林志玲、沈腾两位团长靠着只有200米通讯距离的对讲机和地址,在有着9000条街道的菲斯古城中好不容易找到华晨宇、张歆艺、马丽、金晨四位团员,转眼又将进入世界著名的撒哈拉大沙漠继续完成网友们布置的体验任务。然而在感受沙漠风光的过程中,突如其来的罕见沙尘暴令“花样团”一度迷失在广袤的沙漠中。慌乱中,华晨宇勇敢呼救,沈腾更是感叹一度绝望,究竟他们经历了怎样了离奇遭遇?

  “花样团”迷失撒哈拉

  华晨宇机智呼救 沈腾大呼绝望

  作为一档追求真实体验的旅游节目,《旅途的花样》主张将旅行的选择权交给网友和明星,还原最自然最接地气的旅途。然而本周,当“花样团”来到撒哈拉沙漠,一场突如其来的沙尘暴却给整段旅途增添了意想不到的色彩。

  节目中,由林志玲带队的“花样团”前一秒还十分悠哉惬意地感受独特的沙漠风格,并对“半边风雨半边晴”的奇景大加赞叹。下一秒,原本还在远处的闪电风暴就突然来到眼前。面对遮天蔽日的风沙,当地导游出于安全考虑带着节目组先行撤回营地,令节目组与“花样团”暂时失联。而由于语言不通,“花样团”甚至无法和带领他们前进的骆驼客交流。

  在孤立无援的状态下,尽管四处电闪雷鸣,但华晨宇依然果断勇敢地打开手机闪光灯开始大声呼救。而回到营地的节目组也亮起所有能用到的照明设备,除了出去搜救的部队,全员都在营地外用灯光为“花样团”做指引。直到安全归来,“花样团”仍觉心有余悸,沈腾直呼:“当时就感觉闪电像是追着我们来,真的有点绝望。”

  托德拉峡谷寻神秘泉水

  林志玲变“大厨”煮面获一致好评

  除了短暂的离奇体验, “花样团”们大部分时间还是在享受美好的旅途。节目中,“花样团”来到壮美的托德拉峡谷寻找传说中神秘的“送子泉”,据传喝了这里的水已婚妇女就能顺利怀孕。

  尽管对这种神秘传说不太相信,但作为“花样团”中唯一的已婚女士,张歆艺对生宝宝却似乎十分期待,不仅现场许愿“宝宝快来”还直接喊话袁弘。而对传说毫不在意的林志玲和马丽则发挥了泉水最本质的作用,直接借用当地人的锅炉煮方便面并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味得到了一致好评。尽管语言不通,但众人吃着面唱着歌跳起舞,完全融入了当地人的生活。

  究竟在感受过撒哈拉沙漠的沙尘暴后“花样团”有何感悟体会?除了这段惊险遭遇他们还看到了什么样的震撼美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10/n496476638.shtml report 1668 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今晚即将播出第二期。本周,分别体验了“人文”与“自然”两条不同路线的“花样团”终于将在菲斯古城汇合。节目中,林志玲、沈腾两位团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