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延禧攻略》海选进入复赛 12名主播争试镜资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延禧攻略》海选进入复赛 12名主播争试镜资格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层层选拔,花椒直播与于正新剧《延禧攻略》海选演员进入复试阶段,王宇威、徐若汐、姜梓新等12名花椒主播顺利进入复试阶段,于正将在12名主播中钦点获胜主播直接进入剧组试戏。

  《延禧攻略》是著名制片人兼编剧于正即将开拍的新剧,自5月16日在花椒直播海选演员以来,超过两万名主播录制视频参赛。此前,于正现身花椒直播连麦面试了部分通过初选的主播,给予了主播们专业指导和评价。其中王宇威、徐若汐、姜梓新三名主播因优异的表现获于正力赞,被直接邀请试戏。

  此次入围复赛的12名主播中除了三名在连麦时被于正相中的主播,还包括了Krystal雪小姐、陈宥维、大happy雪等9名实力强劲的花椒主播。海选时,陈宥维的一段帅气舞蹈视频展示了超强的舞蹈功力,圈粉无数;演员出身的主播大happy雪的一段模仿《甄嬛传》中皇后的表演,和蔡少芬几乎分毫不差,复赛主播实力可见一斑。

  据了解,6月7日至6月11日,进入复赛的12名主播需要再次录制参赛视频,内容为“于正作品”中的选段。6月12日,于正将从中选拔优秀主播进入剧组试戏,并有机会参加《延禧攻略》的发布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09/n496429125.shtml report 958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层层选拔,花椒直播与于正新剧《延禧攻略》海选演员进入复试阶段,王宇威、徐若汐、姜梓新等12名花椒主播顺利进入复试阶段,于正将在12名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