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芝加哥打字机》黯然结局 《最佳一击》意外欢乐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5月第5周(0529-0604)

  1. 《爸爸好奇怪》KBS

  2. 《君主-假面的主人》MBC

  3. 《最佳一击》KBS

  4. 《三流之路》KBS

  5. 《七日的王妃》KBS

  6. 《奇怪的搭档》SBS

  7. 《我的野蛮女友》SBS

  8. 《芝加哥打字机》tvN

  9. 《守望者》MBC

  10. 《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tvN

  《三流之路》领跑月火剧,《我的野蛮女友》首播差评

  搜狐韩娱专稿(木星/文)五月和六月各占一半的这周里,韩剧整体是活跃的,一共有四部新剧开播,而且题材类型还各不相同,对于剧迷们来说,这周的主题是——选择。

KBS《三流之路》播放到第二周以10.7%的收视率成为了月火剧的收视冠军。

  在大家的喜好选择之前,收视率总是最先直观呈现出大多数观众的选择取向。KBS的月火剧《三流之路》播放到第二周以10.7%的收视率成为了月火剧的收视冠军,这既得益于上周的冠军《悄悄话》的大结局,也得益于剧迷们确实已经很久没有韩国韩剧中“平平淡淡谈恋爱”的题材了,加上朴叙俊和金智媛的养眼组合,观众的欢迎很好理解。

《我的野蛮女友》尽管该剧的制作精良,画面精美,但既不好看也不好笑。

  SBS在推出了最新的月火剧,改编自当年车太贤和全智贤的经典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同名古装版韩剧,尽管该剧首播周的收视率就冲到了9.3%的月火剧第二位,但是观众们整体对于该剧的评价比较一般。由周元和吴涟序主演的该剧,在去年开拍之前还进行了声势浩大的女主角选拔,结果选拔出来的女演员却因为压力辞演,原本打算中韩同步首播的如今也打了水漂,再加上尽管是十年前的经典故事,但放在现在是否还有如此大的吸引力也是个问题。于是首播后,尽管该剧的制作精良,画面精美,但观众们普遍感觉,既不好看也不好笑,作为周元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这就有点尴尬了。

  MBC的月火剧《守望者》本周的收视率微微上升到了7.3%,不过仍然在月火剧收视中垫底。不过对于该剧来说,收视最大的影响是这个题材并不是大众观众比较偏好的题材。tvN的科幻题材悬疑剧《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本周的收视率是月火剧中唯一一部下降的,但这个成绩也不意外。

  《君主-假面的主人》收视稳定,《七日的王妃》话题开播

在本周的剧情中池昌旭和南志铉扮演的男女主角终于“一吻定情”。

  尽管为了插播广告,水木剧的集数都从原先的16集变成了32集,但是《奇怪的搭档》的依旧遵循了韩剧传统的“八集定律”,在本周的剧情中池昌旭和南志铉扮演的男女主角终于“一吻定情”,结果收视率也上升到了开播以来最高的9.3%,排在水木剧的第二位。其实从剧情的发展来看,《奇怪的搭档》里的悬疑情节比恋爱情节更加精彩,特别是前几集营造的神秘凶手的形象在本周的内容里从一个人变成了两个人,还是令观众非常的意外。

《七日的王妃》仅以5.7%的收视率,暂时在水木剧中垫底。

  KBS本周推出了全新水木剧,由朴敏英、延宇振和李东健主演的《七日的王妃》。在韩国的古装影视剧中出镜率极高的“燕山君”再次登场,由李东健扮演,在首播中的演技表现就受到了观众的好评,而《七日的王妃》的故事则讲述了推翻了燕山君的朝鲜中宗和只做了七日王妃的慎彩景之间充满悲剧色彩的爱情故事。同样是古装剧,而且三位主演的演技不凡,加上首播的口碑也不错,但《七日的王妃》还是仅以5.7%的收视率,暂时在水木剧中垫底。

  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主演的《君主-假面的主人》以比较稳定的13.6%的收视率还是稳稳地成为水木剧的收视冠军。不过由于同档出现了两部古装剧,且彼此的表现都不弱,后续的收视会是怎么走向还不好判断。

  《最佳的一击》意外欢乐,《芝加哥打字机》黯然结局

tvN金土剧《芝加哥打字机》以收视率失败告终。

  tvN由刘亚仁和林秀晶主演的金土剧《芝加哥打字机》本周以2.162%的成绩大结局,对于tvN来说,这部汇聚了青龙影帝影后,同时又有名编剧陈秀完执笔的奇幻剧依旧以收视率失败告终,彻底消磨了电视台对于该档期的信心,这也是短期内tvN的最后一部金土剧,后续的接档剧《秘密森林》将在周末档进行播放。

《两天一夜》首播收视率仅2.5%,但播放的第二天收视率即刻上升到了5%。

  可是,有人走就有人来,KBS在本周推出了久违的综艺电视剧《最佳一击》就是安排在了金土剧场。这部由车太贤和《两天一夜》的刘浩镇PD共同执导的新剧首播的收视率仅2.5%,但播放的第二天收视率即刻上升到了5%,表现出了意外的竞争力。汇聚了车太贤、尹施允、金旻载、李世英和人气偶像车银优等演员的该剧,剧情的发展出人意料,居然包含了穿越、偶像、综艺、喜剧等各种元素,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尹施允和金旻载居然在剧中出演的是一对父子,尹施允从二十年前穿越而来,两人相见并不相识由此展开了后续的故事。在这个过程里,爆笑情节层出不穷,这部原先并不被期待的新剧反而成了很不错的追剧选择。

《Duel》的首播两集剧情较为沉闷,节奏也比较缓慢,所以第二集的收视就下跌到了1.938%。

  OCN在周末剧场播出的《Duel》是本周登场的最后一部新剧,由郑在咏、金廷恩和梁世宗主演的该剧是韩剧首次挑战克隆人题材,在《浪漫医生金师傅》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新人梁世宗这次在《Duel》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善恶两个性格迥然的克隆人。不过由于《Duel》的首播两集剧情较为沉闷,节奏也比较缓慢,所以第二集的收视就下跌到了1.938%,属于OCN今年推出的新剧中收视表现最为弱势的新剧。

  KBS的家庭剧《爸爸好奇怪》本周再次达到了31%的高收视率,而且随着进入故事的后半段,剧情也越来越精彩。论追剧观众的忠诚度,这部周末家庭剧可能已经打败了目前的大部分剧目,获得了各个年龄段观众们的青睐。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韩娱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609/n496363964.shtml report 4725 5月第5周(0529-0604)1.《爸爸好奇怪》KBS2.《君主-假面的主人》MBC3.《最佳一击》KBS4.《三流之路》KBS5.《七日的王妃》KBS6.《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