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山亮相《笑声传奇》 自曝曾对喜剧产生恐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山重返喜剧舞台现场"侃大山" 

  搜狐娱乐讯 说起喜剧界的外国面孔,不少人都会想到那个金发碧眼,却操着一口“京片子”的大山。作为第一个在春晚说相声的“洋人”,大山可谓是无数90后的童年回忆。最近,那个曾经的“许大山”又要回来了!在本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播出的《笑声传奇》中,“洋派相声大师”大山回归喜剧舞台,刚一登台,大山就笑眯眯地接了梗:“嘿,我这个名号的简称不就是‘洋相’啊!”

  虽说曾经参加了4次春晚,再次站在舞台上表演喜剧,大山却有点小紧张:“其实我脱离喜剧舞台已经一段时间了,还是有点忐忑的。”在表演新作的时候,大山还特地换了一套英挺的西装,他表示,这是为了尊重挑战自己的新锐笑匠,“我得尊重对手,所以要穿得帅一点、高级一点。”

  阔别电视舞台多年,大山也首次公开了自己选择告别喜剧的原因:“因为我对喜剧产生了恐惧。”随后他解释道,“我当初来学习相声,是因为感觉这是一个了解中国文化、提高自己汉语水平的非常好的途径,这段经历让我真的是受益匪浅。但是当学习进行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这个模式很难再继续了。”而在离开喜剧界的这些年,大山坦言,自己尝试了很多不同的角色,“我去参与了奥运会、世博会啊,各种文化交流项目都投入进去了,然后我也用了2、3年的时间,在小剧场、喜剧俱乐部做一些现场演出。”

  对于此次回归,大山表示自己还是放不下对喜剧的热爱:“时间长了,我发现我对喜剧相声还是向往,这是第一次把自己做的素材拿到演播室,接受这样的挑战,想拿出点新东西,我真的是在挑战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09/n496347208.shtml report 1165 大山重返喜剧舞台现场"侃大山"搜狐娱乐讯说起喜剧界的外国面孔,不少人都会想到那个金发碧眼,却操着一口“京片子”的大山。作为第一个在春晚说相声的“洋人”,大山可谓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