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育儿姐妹花齐落泪 迟帅分享独家育儿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迟帅分享育儿经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家长成长类改变真人秀《育儿大作战》第二季第八期将于今晚21:20播出!有着“科学奶爸”之称的刘仪伟继续担任节目主持人,“时尚星妈”曹颖、“皇后娘娘”戴春荣、“型男暖爸”迟帅、“超人美妈”胡可四位嘉宾组成花漾育儿团,柏燕谊、张雅莲两位心理专家坐镇金牌专家团,从专业角度剖析问题。每期邀请两组拥有育儿矛盾的家庭参加节目,共同探讨解决真实的育儿家庭问题并投票表决。节目第二季形式新增小板块,邀请神秘儿科专家制作三分钟“纯干货”时间。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育儿姐妹花齐落泪

  继上次曹颖、胡可迅速组成“育儿姐妹花”之后,默契程度愈发高涨。先是针对某一观点想法一致,后有童年相同经历。在本期播出的节目中,“育儿姐妹花”双双落泪。

  在本期节目中素人妈妈迫于家中传统的重男轻女观念,生下小儿子却不管不顾,曹颖情绪失控,指责这位妈妈不负责而气急落泪。胡可则是一边心疼被丈夫抛弃的妈妈,一边心疼被妈妈操控得失去自我的孩子,多次哽咽。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本期《育儿大作战》真性情的育儿姐妹花会如何用语言拯救这两个家庭呢?今晚《育儿大作战》为你解答。

  迟帅分享独家育儿秘籍 遭刘仪伟调侃

  相对育儿姐妹花,新晋奶爸迟帅就理性得多。他仔细的分析问题,客观的提出观点,还分享了自己“独家育儿秘籍”!迟帅认为不要把孩子当作小孩,千万不要伤害、侮辱他等等,孩子其实全都明白。刘仪伟适时把话锋一转:“所以迟帅的儿子一生下来,他们就以兄弟相称。”逗乐众人,因为育儿问题变得略显严肃的现场又变得欢乐起来。

  育儿无难事,只要肯用心,各类育儿观点大家共同讨论!

  本期节目中的两组家庭家里究竟会因为什么样的育儿问题引发矛盾呢?今晚21:20,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第二季第八期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09/n496323407.shtml report 1500 迟帅分享育儿经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家长成长类改变真人秀《育儿大作战》第二季第八期将于今晚21:20播出!有着“科学奶爸”之称的刘仪伟继续担任节目主持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