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loser的人生也是人生啊!《三流之路》竟是碗毒鸡汤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专稿(蛋糕小姐/文)端午刚过,气温的飙升宣告炎炎夏日已经到来,而韩国电视台的新一波月火剧(周一二播出)大战也打得正火热,然而在这场大战中抢先拔得头筹的却是KBS电视台推出由朴叙俊和金智媛携手出演的《三流之路》。

  朴叙俊首度挑战“配角人生”擦撞金智媛的“后太阳”之路

  朴叙俊和金智媛这对超级新鲜的配对组合,使得《三流之路》在未上档之时就获得粉丝们的高度期待。因为出演《魔女的恋爱》而获得“国民年下男”称号的朴叙俊,一连两部电视剧《Kill Me Heal Me》和《她很漂亮》的成功,不仅让他的暖男形象深植人心,人气也扶摇直升,虽然去年首度挑战的古装电视剧《花郎》成绩不尽理想,但是这次朴叙俊摆脱高富帅框架挑战演出毫无背景的土小子运动员,演技表现与好身材是否都能更上一层楼,的确是个不简单的考验。

  与朴叙俊合作的女主角金智媛,此次《三流之路》更是她继大红之作《太阳的后裔》之后的首部戏剧作品,一反先前出演的将军之女的美女军官形象,这次金智媛在剧中的角色,不仅是个个性大喇喇还时不时爆粗口的女汉子,甚至需要破坏美貌的贴起海苔眉毛、身穿破旧运动服的邋遢现身,究竟金智媛能否成功驾驭这个新角色,并突破自我成绩再创演技高峰呢?

  为何我们吃苦又吃土?!

  而尽管开播之前《三流之路》推出了多支搞笑逗趣的预告片,不过观看电视剧之后,不难发现那些包藏在搞笑糖衣下的大量苦楚与酸涩,就这么一点一滴的全流露了出来。

《三流之路》的主角们,是租贷居住在老旧南日公寓里的四位青梅竹马好友。

  《三流之路》的主角们,是租贷居住在老旧南日公寓里的四位青梅竹马好友:曾经是差一点成为国家级跆拳道选手却成为除虫公司小职员的高东万(朴叙俊饰演);怀抱成为新闻主播的梦想却年年落榜的百货公司服务台职员的崔爱罗(金智媛饰演);有着大长今般的味觉成为电视购物频道食品采购员的金洙万(安宰弘饰演)及以成为贤妻良母为人生目标的购物频道客服员白雪熙(宋昰昀饰演)。跳脱了大部分韩剧所设定的路线,四位主角中不仅没有高富帅和白富美,也并非有钱人家流落在外的王子或公主,而是货真价实没有好的出身背景、没有高官权势或有钱老爸老妈当靠山,就是现在社会中的一般年轻人,就是隔壁邻居家甚至是你我的故事。他们都不是什么名牌大学毕业,也没有达官显贵的家人与亲戚可靠,纵然充满自信且怀抱满腔热情的努力向上,但却在起跑线上就已输给了别人;在职场中就算安守本分却也备受霸凌或不公平待遇,这种仿佛被注定的“loser”身分,似乎茫茫然的无出头之路。也许就是如此血淋淋呈现残酷的现实,《三流之路》刚开播便吸引了众多观众们的眼球并掀起热烈的讨论。

  还是我们都成为了“只是那样的大人”?

金智媛佯装成知名海外主播,拿起麦克风主持朋友婚礼的晚宴,接着又获得百货公司公开广播的机会。

  除了剧情背景和角色人物的设定让一般普罗大众非常感同身受之外,甚至在台词及旁白中置入大量的梦想相关造句─“装做没有梦想的生活更好啊!”“我一个人没有梦想,地球还是会继续转动的。”“既然这么喜欢(梦想的事物),你是怎么忍住的?”“为什么不勇往直前(追求梦想),大不了失败了就回到原地而已……”这些经典名句除了隐含着剧中主角们,尽管在生活与现实的压迫之下,内心深处依旧怀抱着梦想之外,又何尝不是句句都直戳观众们心窝,并不停不停追问着:“你现在还拥有梦想吗?”“你甘心放弃梦想就做个‘只是那样的大人’吗?”

  我们是朋友!我们是朋友?

  赏了巴掌当然还是得要给点糖,工作和追逐梦想如此的艰辛,生活当中当然还是得要来点粉红泡泡。虽然在前四集中编剧大人的粉红泡泡似乎给了金洙万(安宰弘饰演)和白雪熙(宋昰昀饰演)这对男女二情侣多了一些。同样任职于电视购物频道的洙万和雪熙,在公司中小心翼翼的隐藏着彼此的恋人身分,私底下却像老夫老妻般的生活,但从的五集开始,半路杀出来的富家女实习生,似乎逐渐成为了两人感情中的不安因子。究竟这对六年情侣是否能修成正果?也是接下来值得关注的剧情走线之一。

  至于男女主角东万和爱罗,如果不是上辈子互相欠债就是这辈子注定了的欢喜冤家,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是朋友更像家人,但是却又心灵契合的不只是朋友那么简单。两人之间不时擦撞出非比寻常的火花,大概全世界只有他俩尚未察觉,早已经急死了一票看剧观众们的细胞。这两人自己都还理不清,偏偏却又加入了一来就伸舌吻的前女友和无害善良的黑骑士追求者,四角关系已预告这条剧情走线将精彩无比的展开……

  只有闯祸才是青春啊!

  本周《三流之路》播出进度来到第六集,在工作与生活上一直遭受不平待遇和打压的男女主角,开始有了反抗的念头与“闯祸”的决心,这也是正式宣告剧情已经开始进入第一波的转折了!在美好的梦想与残酷的现实之间,他们是否能找到突围而出的破口,甚至是取得平衡的可能吗?

  而爱情方面的剧情走线,究竟东万和爱罗这两人会继续一直维持他们的“男女纯友谊”直到天荒地老,还是那逐渐从两人坚石般的友情中,萌发的小爱苗最后能被发现并开花结果呢?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吧!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韩娱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609/n496314759.shtml report 3655 搜狐韩娱专稿(蛋糕小姐/文)端午刚过,气温的飙升宣告炎炎夏日已经到来,而韩国电视台的新一波月火剧(周一二播出)大战也打得正火热,然而在这场大战中抢先拔得头筹的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