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菜3》田源制创意蛋挞 何晟铭自称老中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田源何晟铭来到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播出的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六期将于6月8日(周四)晚22:00播出!本期节目,“百变暖男”何晟铭和“口才达人”田源携私家冰箱来到节目现场,分享美食与其背后的生活故事。田源亲手制作创意蛋挞遭吐槽;何晟铭携特制饮品登场,笑称自己是老中医。

  田源“没有悬念”的自制伴手礼首先公开。众人一看到笼屉包装便降低了对这份“包子”伴手礼的期待,女主持人余声更是说:“这个礼物太让人容易猜了。”其实,笼屉包装迷惑了大家,里面装的是卖相诱人的蛋挞。外表相同的四只蛋挞,馅则各不相同。“四爷”何晟铭好手气的选到原味蛋挞、李响和余声分别品尝了韭菜和洋葱馅的蛋挞,而这份伴手礼的“主人”田源则吃到香菜馅的。吃到韭菜馅蛋挞的李响称味道像是韭菜鸡蛋馅的饺子一般。古怪的馅料虽被李响吐槽,但是田源的创意和心意不能忽视。

  选蛋挞运气爆棚的何晟铭又带来了什么别致的伴手礼呢?何晟铭自称“每天早上起来都会喝”的伴手礼引发了大家的期待与猜测。这份用大麦、小麦、麦芽精和红茶混合制作出的特制伴手礼,是“四爷”自创的营养排毒饮品。在何晟铭给田源分饮料时,客套的田源起身相迎,说:“叫我驾驶员小田就好。”何晟铭则机智回道:“你的意思你是老司机?我是老中医,专治老司机。”引发现场众人大笑。连主持人李响都笑称嘉宾二人聊天,就是一副酒桌上的画风。

  整期节目中,何晟铭与田源聊天笑料不断,并分享了各自演艺生涯与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对厨艺都略有见解的二人,谁能技胜一筹赢得料理对决呢?本周四晚22:00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以美食相会,分享和揭秘明星的真实生活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07/n496024108.shtml report 1285 田源何晟铭来到现场搜狐娱乐讯由安徽卫视播出的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六期将于6月8日(周四)晚22:00播出!本期节目,“百变暖男”何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