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博感恩《我爱你中国》 69岁华裔激发爱国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梁博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一直都是粉丝们心目中的圆梦舞台,能够和自己钟爱的爱豆同台嗨唱。本周,谭维维、彭佳慧、梁博三位曾经登台《歌手》的实力唱将,集体空降《我想和你唱》大开“歌手专场”。69岁华裔阿姨粉不远万里回国,同台梁博唱《我爱你中国》感动哭全场。

  才华满满的《灵魂歌手》 美籍华人不远万里来表白

  梁博作为近年来新兴崛起的唱作人之一,凭借着创作力十足的摇滚曲风,和极富渲染力的嗓音,在华语乐坛收获颇丰。而新作不断、才华满满的梁博圈粉无数,被粉丝们称为“灵魂歌手”。这次梁博要来《我想和你唱》唱《灵魂歌手》,有不少死忠粉表示已经赶往节目报名现场。

  万千粉丝有一位粉丝格外引人瞩目,那就是今年已经69岁的阿姨粉刘美玲。颜值依旧upup的刘阿姨一亮相,就让韩红忍不住质疑:“真的69岁了?”而汪涵更是狂点赞:“好漂亮”。不仅如此,据说刘阿姨是已经在美国住了40年的美籍华人,这次为了见梁博特意不远万里打飞的回国!

  梁博谈《我爱你中国》 爱国情怀感动全场

  能有刘阿姨如此的真爱粉,瞬间惊呆全场观众。阿姨表示就是因为偶然听了梁博《我爱你中国》,深深被打动后才被圈粉的,还因此学会了汉语拼音打字,这次她也是第一次回到祖籍长沙。阿姨还在节目现场亲述长居异国的心路历程:虽然在国外,但依旧能感觉祖国的伟大,永远怀有一颗爱国心。

  阿姨粉的经历立马点燃全场的爱国情怀,汪涵也忍不住说出自己在国外的感悟:“作为中国人深深的自豪感。”韩红也自曝“怀念祖国”的神奇经历,而激发阿姨爱国心的梁博本人,也坦言感恩《我爱你中国》这首歌:“对我的意义很大!”一番肺腑之言直戳人心。那么梁博到底说了什么催泪的话?阿姨粉是否又能如愿以偿与偶像嗨唱?本周六晚《我想和你唱》,邀你嗨唱笑点与泪点齐飞的音乐派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07/n496020582.shtml report 1487 梁博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一直都是粉丝们心目中的圆梦舞台,能够和自己钟爱的爱豆同台嗨唱。本周,谭维维、彭佳慧、梁博三位曾经登台《歌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