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本》杨迪被围攻 王源刘宪华帮其挽尊反被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迪自捧

  搜狐娱乐讯 6月10日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内容即将准时上线。本周,“厉害了我的小哥哥”主题重磅空降,王源、魏晨、于小彤、邓伦、刘宪华、杨迪六位小哥哥随之登场,点燃众多迷妹热情。节目中,小哥哥们的火拼一触即发,“才华哥哥”杨迪寻机自夸遭众人截胡,王源、刘宪华暖心帮其挽尊,却被对方反呛到无言以对,刘宪华更气结表示:“我不帮你了!”

  如果说王源、魏晨、于小彤、邓伦、刘宪华是清一色的“花美男”路线,那么在他们包夹之下的杨迪可算“一枝独秀”了。节目中,每逢一位“小哥哥”介绍完毕,台下粉丝均是掌声、欢呼不断,这使得杨迪十分躁动,苦苦寻找机会自我“推销”,不但自称:“我是大家的才华哥哥”,甚至玩笑调侃:“我总不可能说实话告诉大家我是丑哥哥吧!”大尺度“自黑”笑倒台上一片。眼见现场形势逐渐走偏,“小天使”刘宪华飞快救场欲帮其挽尊,直言杨迪“心里面特别好”,却不料,话音刚落,就被杨迪“质问”:“我的外面怎么了呢!”刘宪华当场气结,直接放话“我不帮你了!”而同时,王源也企图顺着话头接力救场,直赞杨迪“发质好”,令对方哭笑不得。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厉害了我的小哥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07/n496016761.shtml report 1101 杨迪自捧搜狐娱乐讯6月10日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内容即将准时上线。本周,“厉害了我的小哥哥”主题重磅空降,王源、魏晨、于小彤、邓伦、刘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