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印小天遭骗婚损失惨重,为什么我们对他同情不起来?

1905电影网 阅读(0) 评论()

  

  印小天哈琳娜

  可能连印小天自己都没有想到,从大红大紫到沦为配角,被很多观众遗忘,他如今沉寂多年后再次登上头条竟然是因为“被骗婚”。昨天有媒体直播爆料印小天遭妻子哈琳娜骗婚,爆料称哈琳娜不仅学历造假,富有家境更有水分,印小天在这场婚姻中“损失”惨重高达千万,现在更是无法和儿子见面。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报道中曝光的种种迹象都显示因为被“骗婚”人财两空的印小天明明是受伤者,但大家对他却丝毫同情不起来。从当年的奉子成婚,到现在闹得满城风雨夫妻双方对簿公堂,在这场短暂的婚姻中除了一个“爱的结晶”——儿子,我们看到的只有名利与算计,看不到真情流露在哪里,更看不出两人曾经相爱。

  因为从一开始这本就是一段有着太多附加条件的婚姻,男方看中了女方的学历和家世,女方则看中了对方耀眼的明星光环,甚至不惜费心地编造一场“妻子的谎言”。但随着真实的婚姻将虚假的表象一点点撕破的时候,所有相爱的理由似乎瞬间瓦解,原本的爱情童话也就成了婚姻闹剧。

  尽管当事人双方至今都未表态,但是希望这场婚姻纠纷最终能够妥善解决,对孩子的伤害也能降到最低。

  不过作为外人而言,谁都没有资格对任何一段婚姻进行道德审判,也没有能力判断谁对谁错。但是这样的婚姻不禁令人感慨,爱情难道不是因为纯粹才美好吗?难道早点部家的女儿就不配有美好的婚姻?难道物质才是爱情的支撑,所谓的“爱情”只是婚姻的附属品?

  最后想说一句,令人失望的是,这又一场明星绯闻的舆论狂欢,这样的景象我们似曾相识,这世界,难道没有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可以传播可以讨论了么?

yule.sohu.com true 1905电影网 https://yule.sohu.com/20170606/n495907045.shtml report 854 印小天哈琳娜可能连印小天自己都没有想到,从大红大紫到沦为配角,被很多观众遗忘,他如今沉寂多年后再次登上头条竟然是因为“被骗婚”。昨天有媒体直播爆料印小天遭妻子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