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本》惊现最萌身高差 吴昕于小彤大玩创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最萌身高差

  搜狐娱乐讯 6月10日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20周年特别篇将迎来更加精彩的第四期。王源、魏晨、邓伦、于小彤、刘宪华、杨迪一众“小哥哥”帅气亮相,携手快乐家族为大家带来一场最“养眼”的视觉盛宴。据悉,本期特别环节“不好意思让一让”再出创意新玩法,吴昕、于小彤这对“最萌身高差”组合首度搭档,上演新奇有趣的《花样游泳》,独特的场景设置、呆萌的视觉差以及两人卖力又稍显“笨拙”的演技让这个表演变得吸睛指数爆表。《快乐大本营》20周年推出全新环节“不好意思让一让”以来,吴昕凭借在这个环节的突破性表现收获好评如潮,更让观众感叹“吴昕最近喜感爆棚”。据悉,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吴昕将再度挑战创意歌舞秀,携手俊俏“小哥哥”于小彤,上演“最萌身高差”的马栏山花样游泳秀。从节目组曝光的该期预告来看,吴昕、于小彤穿着清凉泳衣,挥舞着灵动的双手,在一块布搭建成的简约泳池里尽情“挥洒汗水”。两人的卖力表演跟简约的舞台场景设置形成了呆萌的视觉差,让现场爆笑不断。吴昕跟于小彤的这次爆笑合作还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花样游泳》表演的幕后真实状况又会怎样让人捧腹大笑?6月10日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为你惊喜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06/n495865644.shtml report 1156 最萌身高差搜狐娱乐讯6月10日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20周年特别篇将迎来更加精彩的第四期。王源、魏晨、邓伦、于小彤、刘宪华、杨迪一众“小哥哥”帅气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