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歌有奇效 粉丝爆料听彭佳慧唱歌会“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铁肺歌后"彭佳慧

  搜狐娱乐讯 第二季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已经进行到第七期了,收视率一路高涨,获得广泛好评。节目组从第一季开始就陆续的邀请两岸三地的实力唱将,共赴这场音乐大趴体,给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盛宴。在本周六晚上十点则有彭佳慧、梁博、谭维维三位歌手登场,效果媲美演唱会high爆全场。

  “铁肺歌后”点燃现场,好似在开演唱会

  本期登场的彭佳慧、梁博、谭维维都为创作型实力歌手,而且都曾参加过《歌手》,用唱功征服观众。此时再次回到湖南卫视的舞台上,又会为观众们带来怎样的全新感受呢?

  彭佳慧素有“铁肺歌后”的美称,曾在2016年获得过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嗓音独特高亢,具有爆发力感情丰富,人气与实力兼备,斩获一大批忠实的歌迷。唱着《敲敲我的头》出场的彭佳慧,一出场便获得鉴客团的热烈追捧,纷纷高喊“彭佳慧”,汪涵也打趣道:“好有演唱会的感觉啊。”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彭佳慧用高超的技巧与感染力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音乐大趴体可谓是名副其实。

  粉丝爆料听彭佳慧唱歌会怀孕

  登场的粉丝中,有带着伴侣来撒狗粮递喜糖的,也有现场演绎二人转的,但最为瞩目的还是这位语出惊人的粉丝,他在台上爆料说:“听佳慧姐的歌会怀孕。”现场一片哗然,自己立马解释了,“耳朵会怀孕。佳慧姐很多歌都是成双成对的,所以有时候会怀双胞胎,好想子孙成群啊真的太好听了!“厉害了佳慧姐,好歌有奇效啊!对此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说彭佳慧唱歌就是这么好听,她让我们的耳朵都“怀孕”了!

  想让自己的耳朵也“怀孕”吗?想一起参加这场音乐大趴体吗?快一起在周六晚上十点准时收看《我想和你唱》,看看还有哪些惊喜在等着你们去发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06/n495857280.shtml report 1356 "铁肺歌后"彭佳慧搜狐娱乐讯第二季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已经进行到第七期了,收视率一路高涨,获得广泛好评。节目组从第一季开始就陆续的邀请两岸三地的实力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