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北妈宝男为圆妻子心愿 狂减背着妻子爬长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石贵滨背着妻子爬长城
石贵滨背着妻子爬长城

  搜狐娱乐讯 今年29岁的东北小伙石贵滨原本是一个普通的婚礼策划师,4年前和身为舞蹈教师的爱人幸福地步入婚姻,然而因为320斤的超标体重,俩人一直没能孕育爱的结晶。除了没能如愿当一个母亲,石贵滨的妻子其实还有两个愿望,一个是和丈夫去爬长城,一个是去一次布达拉宫,无奈结婚4年多以来,丈夫胖太多,这一看似最为寻常的愿望也一直没有实现。

  为圆妻子心愿,此前在家里一向是被老妈、老婆照顾的石贵滨,下定决心参加了《减出我人生》这档励志减肥节目,立志“100天减掉170斤”!在近两个月的科学封闭式训练期间,“妈宝男”终于被激发出东北爷们风范,搬沙袋、爬泥潭、常规的健身训练都丝毫不放松,堪称“拼命三郎”。

  “我要给妻子一个当母亲的机会”,这句话石贵滨常常在几近崩溃时默念。如今已经成功甩掉73斤肥肉的他,再次和妻子四目相对时,俩人都哭成了泪人。终于可以携手爬长城了,这一天,石贵滨的妻子足足等了四年!因为妻子身体不好,爬到一半就有些头晕,石贵滨干脆背着她,爬到最后。“虽然体型瘦了,但肩膀越来越宽”,妻子的一句话让石贵滨觉得这段日子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就在两个月前,这对小夫妻走在街上还被形容是“父亲带着女儿”,与石贵滨的肥硕身形不同,妻子是一名舞蹈教师以及演员,身材娇小,这种落差让石贵滨很受伤。妻子很喜欢孩子,“石头”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因为自己的肥胖,导致精子成活率很低,再加上近年来妻子的身体也出现了问题,最终一边卵巢切除,另外一边也发生病变,只能用药物控制,万一另外一边卵巢也要切除,俩人将再也没有要孩子的机会。

  如今看着能够背起自己,照顾自己的丈夫,石贵滨的妻子忍不住泪流满面。石贵滨也一直都和爱妻有一个约定:我好好减肥,你好好调养身体,一个个地实现我们的愿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石头”能否兑现减重诺言,每周四晚江苏卫视21:10《减出我人生》第二季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06/n495837210.shtml report 1323 石贵滨背着妻子爬长城搜狐娱乐讯今年29岁的东北小伙石贵滨原本是一个普通的婚礼策划师,4年前和身为舞蹈教师的爱人幸福地步入婚姻,然而因为320斤的超标体重,俩人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