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中国新歌声》导师微信群曝光 个人专属表情乱飞

搜狐综艺 阅读(0) 评论()

   6月5日,第二季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发布第六集mini剧,本集中四位导师首次以独特的方式“合体”,不仅以小视频的形式为自己造势,还玩起自己的表情包表达自己必胜的信念。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宣传片已播放过半,四位导师的人选早已揭幕,但从未聚集一堂,这一次,那姐灵机一动组建微信聊天群,将周杰伦、陈奕迅、刘欢拉入群聊,准备在新歌声录像前“好好聊聊”。刘欢老师率先回应,发布了一段“音乐派对”的视频,看上去颇有“人多势众”的味道。据刘欢老师透露,这是他们每年在六一举办的欢乐大派对,并且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欢乐大派对”。

   那姐“真枪实弹”亲手准备自家战队队徽。杰伦也不敢示弱,直接在“地表最强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上霸气地问:“你们心目中的冠军导师是谁?”,底下的粉丝则疯狂回应着“周杰伦”,看得出“冠军导师”的座位杰伦势在必得。

   在赛前准备这项比赛中,与三位有经验的导师相比,“新人”陈奕迅无奈举起白旗,不过他也警告三位导师别太得意,大笑放言道:“我还是有很多秘密武器的。”。

   除了视频宣言,本集中还有另一个亮点,就是“表情包”。四位导师纷纷为自己做了专属表情包,那姐挥拳“走你”,欢哥呐喊“加油”,陈奕迅兴奋地“Go Go Go”,而杰伦则别出心裁用自己在第一季《中国新歌声》中向下冲的动作,喊出自己专属台词“不错哟”。

   6月6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将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吹响战队“集结号”,届时四位导师会有怎样的亮眼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06/n495834128.shtml report 3267 6月5日,第二季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发布第六集mini剧,本集中四位导师首次以独特的方式“合体”,不仅以小视频的形式为自己造势,还玩起自己的表情包表达自己必胜
最后修改于2017-06-06 12:53:19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