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蛰》谍战烧脑麻雀诡计多端 杨烁力挽狂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惊蛰》将登陆新闻综合频道

  搜狐娱乐讯 由马鲁剑执导,杨烁、林雪飘、陈创、迟嘉等领衔主演的刑侦电视剧《惊蛰》将于6月6日登陆新闻综合频道,每晚19:45两集连播。

  该剧讲述了建国初期,公安厅接到内线密报:反动派在大陆启动代号为“惊蛰”的行动,其险恶内幕是引爆日军731部队当年藏匿的细菌炸弹,以此造成巨大灾难。面对如此险峻的形势,大家同仇敌忾,挖出了潜藏多年、双手沾满鲜血的日本双面间谍“麻雀”及作恶多端的日军731细菌部队一部部长,一举揭露了国际反华势力的险恶阴谋。

  “小包总”杨烁回归“硬汉”扮演双面间谍

  随着《欢乐颂2》荧屏来袭,荷尔蒙爆棚的“小包总”再次引发观众热议。其实在《欢乐颂》之前,杨烁活跃在荧屏中的多是“硬汉”人设,在不少抗战剧中饰演更为接地气的英雄形象,如《生死线》中的四道风,《遍地狼烟》中的牧良逢,《穷追不舍》中的钟铁汉等。因此对这部剧中充满张力的双重间谍,杨烁可谓是驾轻就熟,对此他表示,同类型的人物形象并不代表对过去的重复,从不认为演戏可以投机取巧。他认为在对角色的掌控上,既要坚持表演的基本原理,又得恰到好处的不循规蹈矩。

  作为剧中的第一男主角,整个剧情的发展走向几乎都是围绕杨烁饰演的陆恺而展开;作为剧中的“双重间谍”,陆恺也一直面临各种各样的危险、敌对和考验。徘徊在国共两党之间的杨烁,让观众既为他的风雨迭起的间谍人生担惊不已,又为他在信仰路上的坚定坚持坚毅佩服万分。毫无疑问,杨烁演绎的陆恺是一位非常合格的“双重间谍”。

  新锐演员林雪飘挑战“双商在线”女一号

  林雪飘在《惊蛰》中饰演女主角周雨寒,剧中,她作为一名女侦查员,智商保持在线与敌特斗智斗勇、执行任务时利落果断,与杨烁饰演的男主陆恺也有一条感情线,她爱恨分明,人设鲜明。从该剧一开始,怀疑、暗查、跟踪、紧逼、设套,林雪飘可谓是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生死考验,每一次经历的水深火热、命悬一线,都让观众看得惊心动魄。

  其实,凭借“乐清女郎”选秀节目出道的林雪飘,在《惊蛰》之前演绎的大多都是甜美又乖巧的角色,活跃在荧屏的金枝玉叶形象,如《末世王座》中的单纯善良的千百音。对于首次参演谍战剧,要挑起双商在线的女一号她也是在私下做足了功课。这位新晋演员凭借《惊蛰》中让人眼前一亮的“周雨寒”一角获得不少观众缘,让我们期待她今后在荧屏上的精彩表现。

  情节烧脑险象环生 正邪交锋上演“谍战大戏”

  不同于以往的谍战剧作品,《惊蛰》融合了历史背景、谍战悬疑、人物命运、感情纠葛等元素,是一部令人脑洞大开的新型谍战剧,剧中主要人物基本都有着双重间谍身份,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故事情节烧脑。实力人气演员的加盟、丝丝入扣的环节设计、剑拔弩张的人物关系、若隐若现的情节走向都让这部剧集看点大增。

  《惊蛰》以“中国红色政权创建之初的抗美援朝”为背景,借农历节气“惊蛰”之内涵,塑造了以我春城市公安局侦查科科长陆恺为代表的公安干警们的智勇双全的形象。在云谲波诡、险象环生、真假混杂、迷雾重重的对敌斗争的复杂环境中,侦查员们秉持着“用生命保卫新生政权”的坚定信念和为人民大众不惜流血牺牲的坚强意志,拨云去雾,接连破解了一个个案中案、局中局。陆恺携林雪飘、曹创、崔圣文等一众公安干警与罪犯斗智斗勇,可谓紧张刺激,让观众的大脑跟随剧情转不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05/n495732914.shtml report 1984 《惊蛰》将登陆新闻综合频道搜狐娱乐讯由马鲁剑执导,杨烁、林雪飘、陈创、迟嘉等领衔主演的刑侦电视剧《惊蛰》将于6月6日登陆新闻综合频道,每晚19:45两集连播。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