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源花式嘴甜点赞《快本》 何炅训魏晨于小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内容即将于6月10日晚与电视观众见面。本周,王源、魏晨、于小彤、邓伦、刘宪华、杨迪六位“小哥哥”齐亮相,与“快乐家族”欢度周六。刚一露面,小哥哥之间便是暗流汹涌,携新专辑到访的魏晨自白十年音乐路、于小彤狂秀身高优势,而轮到王源,他仅凭一句话便被“快乐家族”直夸嘴甜,何老师更借机对魏晨、于小彤一通“教育”。究竟是怎样的发言博得了五位主持人的欢心呢?

  原来,由于本周有六位不同款的小哥哥们齐聚舞台,各款荷尔蒙甫一会面便暗暗较起了劲儿,放出了自己“最厉害的杀手锏”。其中,作为“电线杆式海拔”的绝对代表,于小彤、魏晨两人几乎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地展示了一波身高优势,而“会唱小歌歌儿的小哥哥”魏晨更是在这次久违的回归现场派发了专辑大礼,并表示能在音乐路上坚持十年便是自己最厉害之处,获得台下赞声一片。然而,当轮到年龄最小的王源,他则耿直称:“我最厉害的就是来了最厉害的节目《快乐大本营》”。机智发言一语双关,让“快乐家族”心花怒放直夸“小孩儿嘴真甜”,何老师甚至笑指魏晨、于小彤现场“训话”:“几个老炮儿看看人家!都白长这么高了!”

  更多精彩,关注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厉害了我的小哥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05/n495717491.shtml report 1108 王源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内容即将于6月10日晚与电视观众见面。本周,王源、魏晨、于小彤、邓伦、刘宪华、杨迪六位“小哥哥”齐亮相,与“快乐家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