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深夜食堂》曝单元预告 赵又廷戚薇上演夺女大战

搜狐电视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风火石联合出品,著名导演蔡岳勋执导,黄磊饰演灵魂人物“老板”的2017超级美食IP暖心巨制《深夜食堂》即将于6月12日登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日前该剧在北京举行了首场看片会,帧帧如画的镜头、色泽鲜嫩的食物和暖心催泪的故事,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赵又廷更是空降现场与大家交流台前幕后的故事,成为当天最大的惊喜。今日该剧曝光首支单元预告,由赵又廷、戚薇、马千壹主演的《马克的女儿》正式揭开神秘面纱。短短90秒的预告片信息量巨大,赵又廷怀抱受伤的爱女焦急奔走,戚薇为找回丢失的女儿与全食堂为敌,一场以“爱”为名的争夺战一触即发。凭借风靡亚洲的超强IP、两岸三地的群星阵容、简单诱人的家常食物、一个故事一部电影的制作规格,中国版电视剧《深夜食堂》以未播先热之势赢得极大追捧,俨然已成为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暖心话题大剧之一。

  赵又廷再现“整容般演技”戚薇产后首演单亲辣妈

  《马克的女儿》主要讲述听障船员马克(赵又廷饰)无意间捡到被拐女婴乐乐,相依为命度过了快乐的五年时光,而乐乐生母艾真(戚薇饰)意外得知女儿情况后双方展开一场关于“爱”的争夺战的故事。据悉,电视剧《深夜食堂》是赵又廷与导演蔡岳勋的第四次合作,而《马克的女儿》更是导演为赵又廷量身定制的单元。在《三生三世》中获赞“整容般演技”的“姑父”赵又廷,升级挑战听障父亲,内心戏颇多,对女儿的情感大部分只能通过动作、表情和眼神传达。赵又廷坦言:“我花了三天去学习手语,自己也在闲余时间疯狂的练习,看到成片之后我觉得还挺欣慰的。”曝光的预告片中,赵又廷手语娴熟,网友热赞“演技炸裂”。此外,赵又廷在该单元中更是提前体验带娃生活,与小演员马千壹上演父女情深,真挚情感令人动容,被粉丝昵称为“六月爸爸”。而戚薇则在《马克的女儿》中饰演重新找回丢失女儿的母亲。这也是戚薇产后首次出演单亲辣妈的角色,她将一位妈妈的护女心切体现地淋漓尽致。作为《深夜食堂》曝光的首支单元预告,《马克的女儿》重拳出击、催人泪下,被网友称为剧版《亲爱的》。其关于亲情和伦理的多角度探讨,相信播出之时又会掀起一轮话题热潮。

  24个单元自成体系又彼此相融一半好戏在食堂外

  “24个故事,百种人生,献给在人海中寻找温暖的你。”电视剧《深夜食堂》将由24个相对独立又彼此影响的故事构成,串联起充满市井温情的百味人生,为观众带来不尽相同的情感体验。导演蔡岳勋透露,“该剧有12个故事由编剧团队在原著漫画的基础上进行了改编和调整;另外12个则完全是编剧团队的原创故事。”考虑到中国本土的电视剧市场结构和受众习惯,该剧强化打造时空的连续性,每个单元本身自成体系,但又能与其他各集紧密联系、环环相扣,同时故事之间的人物也是互相通融的,所有人都有共同的时空感和经历感。主创团队在改编过程中发现,原著中每个篇章虽然短小,却有着丰富的内核,而这些“食堂外的部分”恰恰是支撑每个食客故事的背后力量。所以中国版电视剧《深夜食堂》将着重丰满食堂以外的部分,把每一个故事从里到外都打造完整。而观众则可以透过食堂认识这些食客,看到一直没有被展现出来的、更激烈也更耐人寻味的背后的故事。相信最治愈人心的百味人生和最高标准的精良制作相结合,定会给观众带来“视觉与味蕾共舞,泪水与欢笑齐飞”的观剧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605/n495691541.shtml report 3125 搜狐娱乐讯由华录百纳、风火石联合出品,著名导演蔡岳勋执导,黄磊饰演灵魂人物“老板”的2017超级美食IP暖心巨制《深夜食堂》即将于6月12日登陆北京卫视、浙江卫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