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最果断男嘉宾 帅气学霸难倒姜振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姜振宇

  搜狐娱乐讯 帅气学霸今晚(6月3日)登上《非诚勿扰》,彻底难倒了火眼金睛的姜振宇,“一开始他为女嘉宾分区的时候就让我摸不着头脑,做最终选择时更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新版开播后节目迎来了“最果断男嘉宾”,上演了史上最快的女嘉宾分区。终选女生首被替换,被换下的竟是人气女神,引得现场一片唏嘘。憨厚暖萌的“西塘小哥”登场,一向敢于追爱的王琳琳灭灯后突然反悔继而又火热告白,“我愿意跟你走,带我走吧!”

  帅气学霸难倒姜振宇

  上演“抢人大战”

  来自澳洲的帅气学霸Bhart,有着一个很特别的中文名字,悠扬。从读书那天起他便不停地收获着各种荣誉和奖状,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学霸级人物,一出场就难倒了火眼金睛的姜振宇,“男嘉宾为女嘉宾分区的标准非常奇怪,我分析了半天都没分析出来,完全猜不到!”从澳洲到北京,悠扬现在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这个城市,喜欢北京韵味独到的老城、胡同,喜欢老北京的涮羊肉,喜欢中国人独有的热情。目前,他在一家房产销售公司担任海外项目总监,生活中可不是个只会读书的学霸,热爱各种运动,喜欢足球、健身、滑雪等等,还特别有爱心,经常收养流浪狗,性格也很好,认为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乐观包容的心态。

  在感情上,悠扬对中国女孩情有独钟。对于未来的另一半,他表示颜值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性格要合得来,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开心、轻松。场上女生开始纷纷主动向悠扬告白,进而上演了一场“抢人大战”。王琳琳曝料,“其实我和男嘉宾早就认识,我们是一起坐高铁来的而且是邻座,真的太有缘了!你看看我的长相、装扮,是24个女生当中最中国风的,我就是你喜欢的那种中国女生!”就连被选为终选女生的邢朔、顾曼宁也主动表达了对悠扬的极大好感,甚至开始提问,“男嘉宾有没有尽快结婚的打算?”姜振宇分析,“从男女嘉宾的交流过程中,我认为顾曼宁是最清楚男嘉宾想要什么、对他理解最透彻的一个。”然而,悠扬最终却做出了一个让人大跌眼镜的选择,姜振宇一脸惊诧,“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最果断男嘉宾”来了!

  终选女生首被替换

  上海小伙儿周晓军一出场便个性十足,飞快完成了对女嘉宾的分区,姜振宇忍不住惊叹,“这绝对是新版《非诚勿扰》开播后手速最快的男嘉宾!老远一看,他就知道是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几乎没有一个女生是走到最后位置他才做决定的,所有心动区的女嘉宾都是没走到一半就被划过去了。”周晓军现在就职于一家互联网公司从事运营方面的工作,现场还传授起了追女生的技巧:第一,要让女生跟你在一起很愉快、很开心;第二,要给女生安全感,让女生觉得你很安全;第三,要给女生甜蜜感。姜振宇感慨称,这是真正的高手!孟非则认为,在恋爱当中不宜放大所谓技术性的问题,找对象还是要走心,技术性的问题是次要的。

  周晓军现场坦言,只要心里决定的事情,是不会跟女朋友商量的,讲究结果主义,既定事实不会再去讨论。他还透露自己不善于沟通,碰到吵架的问题都会主动认错,以求迅速结束争吵。谈及择偶标准,他表示想找一个和自己风格差不多的女生,两个人能够一起体验新鲜事物,疯的时候可以一起疯得飞起,安静的时候也可以一起宅在家里。另外,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互相公开,包括财政状况、思想状况等等,不希望在“家”这个地方有任何欺骗。成功进入男生权利后,个性的周晓军又表示,想用亮灯女生替换掉一个终选女生。姜振宇耿直发声,“马蓉、顾曼宁两位终选女生,其实马蓉是比较文静的,顾曼宁应该更符合男嘉宾的要求,但我有一个感觉,顾曼宁比男嘉宾要强势一些。”最终,到底哪位终选女生会被替换掉呢?

  “西塘小哥”暖萌登场

  女嘉宾灭灯后又火热告白

  暖萌的“西塘小哥”蒋皓曾经是一名体育记者,2012年辞职到了西塘做民宿,迄今为止已经接待了将近50个国家的客人。每来一个新客人,蒋皓都会收集客人在路上的故事并记录下来,再讲给后来的客人听。在西塘的生活很简单,唯一的娱乐活动就是看电影,蒋皓会把所有的电影票根都留下来。几乎每天都会去跑步,工作之余最大的爱好就是旅行,每年差不多有四个月的时间在路上,已经去过了很多国家。虽然人生中没有什么跌宕起伏的经历,但蒋皓对现在的生活状态很满意,过得悠然自得,“唯独缺少的,是一个心爱之人。我会在西塘等你,等着和你一起聊聊我们想要的生活。”

  曾经谈过四次恋爱的蒋皓,可以说每一段都很坎坷,第一个女朋友,谈到一半的时候人间蒸发;第二个女朋友,谈了没多久对方就见异思迁;第三个太过于物质;第四个是个宅女,不喜欢走路就背着她,每一件事情都迁就她,每一天给她洗脚,对她百依百顺,最后却发现自己不过是个备胎。蒋皓表示,再找女朋友一定要找三观一致、真正适合自己的,绝不将就,宁缺毋滥。王琳琳和蒋皓越聊越投机,“男嘉宾的生活方式和态度就是我一直向往的!”最后关头,敢于追爱的王琳琳灭灯后又火热告白,“我后悔灭灯了,我愿意跟男嘉宾走,带我走吧!”节目组会否破例,两人又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今晚(6月3日)21:10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02/n495393630.shtml report 2827 姜振宇搜狐娱乐讯帅气学霸今晚(6月3日)登上《非诚勿扰》,彻底难倒了火眼金睛的姜振宇,“一开始他为女嘉宾分区的时候就让我摸不着头脑,做最终选择时更是完全出乎我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