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沁枬获潮牌青睐 唱响《奇MEOW公寓》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内地唱作女生李沁枬应某潮牌邀请,为国产漫画《奇MEOW公寓》创作并演唱主题曲,打开独立歌手与潮牌合作的新模式。

  漫画《奇MEOW公寓》的主角TOBY是一只外表冷酷内心温暖的黑猫,爱时尚、爱旅游、喜欢品尝美食,和小伙伴在奇MEWO公寓上演一幕幕欢乐、搞笑无厘头式生活。以参与合集《新花怒创》声名鹊起并继而加入新意思音乐的李沁枬,作品同样灵动可爱,在欢脱的氛围中让人感受到黑猫带来的腔调生活。

  TOBY同时作为品牌的形象代言,被称为“地球上最时尚的黑猫”,拥有百万骨灰级粉丝,此次李沁枬受邀与品牌及漫画展开深度跨界合作,她本人完成主题歌的创作和演唱,新意思音乐全程制作,金牌制作人朱敬然亲自担当编曲制作。李沁枬大呼过瘾,因为生活中的她也是不折不扣的潮牌爱好者以及小动物爱好者,她直言:“这次合作非常愉快,不仅满足了我个人的兴趣,还帮我拓宽了音乐跨界的视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02/n495390354.shtml report 970 日前,内地唱作女生李沁枬应某潮牌邀请,为国产漫画《奇MEOW公寓》创作并演唱主题曲,打开独立歌手与潮牌合作的新模式。漫画《奇MEOW公寓》的主角TOBY是一只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