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儿红》播出正酣 肖雨雨获赞“最佳队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肖雨雨
肖雨雨


  日前,年代热播大剧《女儿红》引发了一代人对酒文化的关注,剧中女一号赵一迪和女二号米粒之间感人的情谊更是得到观众的赞许:“称女一是大爱的典范,女二是仗义的楷模”,是在关键时刻为了姐妹的幸福不惜牺牲自己的“最佳队友”。米粒扮演者肖雨雨伶俐的扮相和精湛的演技为故事发展的脉络增加更接地气的亲民气息。据悉,肖雨雨本人性格也非常直爽,在圈里她是大家公认的好人缘。

  出道至今肖雨雨塑造的人物形象不下十几位,但她坦言和自己个性相似的除了《相爱十年》中的黄芸芸外就是《女儿红》里的米粒了,虽然剧中米粒没有选择人生的主动权,但是这个人物个性却也没有因此而阴郁懦弱,这样的个性和“女儿红”酒极为相似,入口绵后劲大。现实中的肖雨雨却是敢拼、敢闯的“女汉子”,她不炒作、不整容、不跟风,肖雨雨活出了最潇洒的姿态,也最懂生活恬淡的惬意,她主张演员要靠演技,只要自己戏好就行,不争不抢不卑不亢,可谓是青年演员中的一股清流。女儿红中肖雨雨扮演的虽是女二号,但却撑起主角各个命运的转折点,成为剧中最有“悬念”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02/n495386709.shtml report 944 肖雨雨日前,年代热播大剧《女儿红》引发了一代人对酒文化的关注,剧中女一号赵一迪和女二号米粒之间感人的情谊更是得到观众的赞许:“称女一是大爱的典范,女二是仗义的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