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管家》接档《卧底归来》 张钧甯卧底豪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钧甯

  搜狐娱乐讯 明晚(6月3日)起,民国传奇励志大剧《女管家》接档《卧底归来》登陆山东卫视花漾剧场。《女管家》由胡储玺执导、海飞编剧,汇集张钧甯、刘欢、端木崇慧、郭冬冬、谢君豪、谢园等实力演员,讲述民国传奇女管家东方靖琪跌宕起伏的一生。

  “台湾第一气质美女”张钧甯卧底豪门

  现实题材大剧《卧底归来》在山东卫视播出以来收视、口碑一路走高,化装侦查员的卧底生活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热点。6月3日晚接档《卧底归来》最后一集播出的《女管家》将“卧底”进行到底!“台湾第一气质美女”张钧甯变身传奇女管家卧底豪门,誓要为家族复仇。

  该剧以一场惨绝人寰的灭门案展开,单纯善良的女孩东方靖琪因此背负起血海深仇。但这场灭门惨案究竟是对手商家的私人恩怨?还是日寇铁蹄的阴谋诡计?重重悬念让东方靖琪的复仇之路满是坎坷、曲折,她在阴谋、商战、炮火中一路走来,将复仇之路走成了一条“报恩路”,实力诠释传奇女管家的强大气场。

  独立女性视角突破“大女主”剧套路

  2017年“大女主”剧扎堆,宫斗、职场斗、不爱江山爱美人、依附男权……人物、情节设定都满是套路的“大女主”剧在业内不断遭遇质疑。《女管家》则独辟蹊径,以女性视角展开复仇、商战、情感、救国等主题,把女管家东方靖琪的个人成长与时代变迁融为一体,在男权世界中萃取出一段传奇女性浴火重生的故事。

  导演海飞形容剧中的女管家东方靖琪是乱世中最孤独的花朵,是尘埃里最倔强的明珠。东方靖琪为复仇进入杜家,凭借天才般的经商技能和雷厉风行的行事作风,从丫鬟一步步成长为豪门女管家。

  当她抽丝剥茧般揭开当年家仇的真相时,杜家又陷入了危机之中,深明大义的东方靖琪力挽狂澜,拯救风雨飘摇中的仇家。剧中东方靖琪隐忍、独立,但又满怀柔情,一路从硝烟战火中走来,在她的身上既有商场的杀伐决断、儿女情长的柔情,也有维护家国的赤诚。她完成了从“复仇女”到“报恩女”的精彩转变,实力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中国女性形象,再现刚柔并济的中国女性魅力。

  《女管家》在地面频道试播时收视口碑全面开花,收获“双商在线”、“视觉盛宴”、“演技爆棚”等众多好评。该剧6月3日起在山东卫视花漾剧场的上星播出,有望延续《卧底归来》的收视热度,取得更加不俗的收视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02/n495384261.shtml report 1622 张钧甯搜狐娱乐讯明晚(6月3日)起,民国传奇励志大剧《女管家》接档《卧底归来》登陆山东卫视花漾剧场。《女管家》由胡储玺执导、海飞编剧,汇集张钧甯、刘欢、端木崇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