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减出2》上演零食缉查 选手偷吃引复胖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减出我人生2》上演"零食缉查"大片

  搜狐娱乐讯 昨晚播出的《减出我人生2》第七期开启个人赛,失去团队保护的选手们个个都面临淘汰危机,十位选手争夺七个晋级名额。第一季减重总冠军詹昌荣“王者归来”,“大长腿”引众人艳羡,北影200斤女胖子潜力爆发,大挑战环节出奇制胜。而随着转战山海关,选手们与导演组上演了一场斗智斗勇的零食“缉查行动”,气氛紧张堪比“谍战片”。

  安徽最帅狱警“王者归来” 北影200斤女胖子智斗“励志男神”

  在本周的“摘球大挑战”环节中,《减出我人生》第一季减重冠军詹昌荣“王者归来”,曾以100天减重132斤的傲人成绩,被网友们奉为“励志男神”的他,再次走上《减出我人生》的舞台与本季选手同场竞技。为“求子”减肥的他不负所望,第一季减肥成功后就顺利当上了父亲,此番露面,网友大呼“减肥真的是改变人生了!”、“一年了依然没有复胖,还是男神模样!”

  本次比拼,詹昌荣在“加磅”200趟的情况下,完成穿行30米,来回1000趟,将400个乒乓球运送到蓝筐任务。依然保持良好健身习惯的他对如此强度的训练显然游刃有余,比赛中也充分发挥“大长腿”优势,令众选手倍感压力,直呼“他腿太长了,他走一步我走两步!”

  而令人意外的是,北影200斤女胖子李佳媛“出奇制胜”,看似不紧不慢的匀速行动,不求迎头赶上,实则耐力惊人!在长达2个多小时的拉锯战中,众人为追赶“帅狱警”反被“拖垮”,疲累不堪,李佳媛则保持节奏,后发制人,又一次展露“黑马”姿态,第一个完成挑战。总教练刘畊宏高举大拇指,对其表现大加赞赏!

  选手上演“零食缉查”大片 华人歌唱家“偷吃”不认被孤立

  本周,选手们转战山海关开启全新的减重之旅,但新环境之下大家却状况频发,偷吃零食、训练懈怠,一时间让他们的减重进度都受到不小的影响,而个人赛的席位争夺又让众人的友谊备受考验。

  在抵达山海关后,大师兄祖嘉泽收到选手“偷吃”举报,对选手们的宿舍进行了突击检查,总教练刘畊宏也召开紧急集体会议,将选手转战期间松散状态重新拉回“减重”正轨。在他的一番“敲打”下,众人坦承“偷吃”行为,而华人歌唱家易天“无动于衷”的姿态令众人大失所望。

  据悉,转战山海关第一天,华人歌唱家易天牵头“溜号”出去买小吃,回来众人“分赃”偷吃。东窗事发后,易天“偷吃”不认,甚至猜忌“有人”举报,“胖友”情谊遭遇危机。在待定环节,面对二选一的淘汰投票,众人一致将矛头指向易天,“我觉得他没有主动站出来说这个东西是他买的,没有敢于承认自己的错误!”人心尽失的易天惨遭“全票”淘汰。

  下周选手们依然会在美丽的山海关受训,柳岩探班惊呼“瘦太多!”究竟女神再度“降临”所为何事?更多精彩锁定江苏卫视,每周四晚21:10播出的《减出我人生》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02/n495378145.shtml report 1820 《减出我人生2》上演"零食缉查"大片搜狐娱乐讯昨晚播出的《减出我人生2》第七期开启个人赛,失去团队保护的选手们个个都面临淘汰危机,十位选手争夺七个晋级名额。第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