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鉴出真知》食材大翻身 西红柿花式秀美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西红柿疙瘩汤

  搜狐娱乐讯 6月1日晚21:20,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看似简单廉价的夏季时令蔬果西红柿,与牛肉、鱼肉、大虾混搭成 “花式美味”,就连与面粉搭配也能制作出五星级佳肴,明星、外国领导人都要专程品尝。

  夏季来临,许多时令蔬果接连上市,西红柿、黄瓜、西瓜均是家家都会买,人人都爱吃的蔬果。然而,这个季节的西红柿与往季却大有不同,非大棚、无催熟,更拒绝库屯。这个时候的西红柿做出来的菜肴,滋味最足、口感最好,只要搭对食材、便宜的西红柿也能做出五星级盛宴。现场嘉宾,中国烹饪大师夏天表示:“有肉、有虾、有鱼、有面粉,今天我们就拿西红柿与这几款食材进行美妙搭配,将西红柿的味道发挥到极致。”

  西红柿搭配牛肉,最常见的菜品就是西红柿牛腩,但是如何让西红柿汤汁浓郁、牛肉用纸片一切即断、入口软烂,也是非常有讲究的,简单易得的神秘配菜黄豆在其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小朋友们喜欢吃的番茄虾,也是妈妈们的必会菜肴,然而厚硬的虾皮和顽固的虾线却是不可回避的麻烦问题,如何让虾皮变软酥香、虾肉彻底入味,本期节目将揭示其中的奥秘。

  除了鱼虾肉这样本身就鲜嫩多滋的食材,面粉与西红柿照样也能搭配出可口美味的佳肴,西红柿疙瘩汤用最简单的食材吃出最难得的温情。这一碗疙瘩汤,更是成了大量明星名人,甚至多国总统、国王前来中国非点不可的一道美食,德国前总统高克、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荷兰国王等都曾经专门品尝。

  再普通不过的食材,经过精心雕琢与料理,也能制作出别样的美味。西红柿看似常见又廉价,却在不同的搭配之下,有别样的味道与口感,令人垂涎欲滴。今晚21:20,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01/n495222038.shtml report 1209 西红柿疙瘩汤搜狐娱乐讯6月1日晚21:20,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看似简单廉价的夏季时令蔬果西红柿,与牛肉、鱼肉、大虾混搭成“花式美味”,就连与面粉搭配也能制作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