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迷情》将播 康磊毛林林抒写热血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康磊饰唐景云 毛林林饰袁淑英 

  搜狐娱乐讯 由宋海波执导,康磊、毛林林、王聪、张芯宁、纪永清、王泊文等主演的近代传奇剧《生死迷情》将于6月3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19点五集连播。

  该剧以解放战争为背景,讲述了缉私总署侦缉队队长唐景云(康磊饰)为调查真相深入走私组织内部,与妻子袁淑英(毛林林饰)一起面对各种困难险阻,携手抗敌,历经生死磨难的故事。在困难重重的敌我斗争中,夫妻二人得到了地下党的帮助和支持,逐渐认识到共产党和国民党的区别,最终加入革命队伍,为解放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古装美男”康磊演绎缉私英雄 保家卫国行大男人之义

  毕业于湖南大学表演系本科班的康磊,曾先后出演《封神英雄榜》中的高和、《犀利仁师》中的元芳、《神雕侠侣》中的麻光左、《花千骨》中的孟玄聪等多部热播古装剧中的重要角色,被观众称为“古装美男”。此次担任《生死迷情》男一号,康磊介绍道:“唐景云原本是江南小城的一枚小男人,认真工作为赚钱养家,为自己心爱的人换取更好的生活,但是特殊的年代让他奔赴战场保家卫国,正所谓走大男人之道,行大男人之义。”

  剧中,康磊扮演缉私队长唐景云一角,在“犁庭扫穴”行动中,意外发现隐藏在警局的五道会的“玄武”就是自己的妻子袁淑英。在经历了短暂的崩溃之后,他重新振作起来,只身前往五道会大本营江城寻找失踪的妻子,试图一举击溃五道会,揭露真相。关键时刻,唐景云与江城的地下党一起,为解放江城作出了贡献。

  在拍摄过程中,有不少危险的爆炸和枪戏以及打斗镜头,而康磊又是个对工作要求严谨,追求画面完美的演员,故即使是高危动作也经常是亲自上阵,敬业精神让人钦佩。

  新锐演员毛林林挑战“匪妻”形象 多重身份迷雾重重

  近年来,新锐演员毛林林为我们带来了许多印象深刻的作品,留下了不少个性鲜明的荧幕角色,如《加油妈妈》中被观众封为现代版“容嬷嬷”周语晨,《兰陵王》中一人分饰两角的郑儿与冯小怜,又如《乱世丽人行》中飞扬跋扈的大小姐谢若雪。此次在新剧《生死迷情》中,毛林林倾情加盟,领衔主演剧中的女主角袁淑英。

  事实上,她在剧中,一生中有过三个名字:袁淑英、杨玄武和杨星月。三个名字分别代表了三个身份:唐景云的妻子袁淑英,五道会的老四杨玄武,以及一心想加入中共的革命群众杨星月。她一生命运多舛,但从不低头认输,一直顽强乐观地抗争着。为求生存,她去咖啡馆弹钢琴挣钱,由此遇见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唐景云。阳光乐观的唐景云给她带来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她神秘的多重身份,也因为唐景云的出现,变得不再那么艰难。这一对“兵夫‘匪’妻”相互配合,携手抗敌,最终与五道会还有其他的黑恶势力展开了一场殊死较量。

  导演宋海波倾力执导 尔虞我诈上演谍战风云

  宋海波导演进入影视行业多年,代表作品有《绝密543》、《白云飘飘的年代》、《我星飞扬》等,在业界享有美誉。《生死迷情》是宋海波导演精心筹备的心血作品,该剧作为传奇年代电视剧,汇集有谍战、悬疑、感情、潜伏等多种元素。戏中有大量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环环相扣的精彩故事情节,因此深得影迷的期待。

  剧中的角色神秘莫测,各自背后都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江城是一张珠网,小小木盒是那串线,唐景云是那珠子,情与义,则是那珠子的精气神。由康磊扮演的唐景云将以不同的身份周旋于国民党腐败官员、缉私总署与走私组织之间,情节跌宕起伏,故事感人至深。在此期间,玄秘曲谱密码,嘉美公寓谜案,五道会的阳谋诡计,知己上司的难言隐喻,老爷子的通天算计,不到最后,他分不清谁才是值得相信的人。各方势力之间尔虞我诈,交锋不断,令这部剧的情节设计更加立体和丰满。最终,遵从母亲遗命,唐景云重新披上警服,誓要与敌争上一争,何为正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31/n495112305.shtml report 2167 康磊饰唐景云毛林林饰袁淑英搜狐娱乐讯由宋海波执导,康磊、毛林林、王聪、张芯宁、纪永清、王泊文等主演的近代传奇剧《生死迷情》将于6月3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1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