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有爱》群星用心爱 再战征程挑战公益极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如果有爱》用心爱公益行自第一期爱心行动至今,有很多的爱心人士送来了祝福,支持,和物资的捐助,更有众多明星如李玉刚,齐秦,吴孟达,孙兴,李亚鹏,臧天朔,安琪,刘思伟,张越,王蓉,老猫,博林,张暴默,赵国强,黄勇,春雷,钟小丹,衡越,郭少杰,更却才仁,云菲菲,阿威,宇桐非,侯旭,王信,何静,黄夕倍,李霞,肖贵宁,潘怡良,张大礼,李晓杰,曹涤非,姚红刚,老五,国鹏,胡社光,窦鹏,周艳泓,关哲(以上排名不分先后顺序)等诸多柴军导演的好朋友,特别录制VCR为柴军导演的公益事业助力和支持。

  面对好友们的支持,爱心人士们的捐助,孩子们期盼的眼神,柴军导演铁汉也柔情,也频频湿润双眼,热泪盈眶。“我替孩子们感谢大家,感谢第一期提供物资及路费油费的以臧天朔,周二建大哥为首的一群热心人们奉献的爱心,而面对第二期参与进来的更多的明星,志愿者,朋友圈爱心人士及众多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好心人士的帮助,感谢大家!没有你们,我们的公益爱心活动将举步维艰,谢谢,谢谢”,这些话是柴军导演在公益爱心活动中说的最多的话。

  第一期公益行中,歌手臧天朔老师不但身体力行,随行公益组前行共同完成帮助孩子们的爱心活动,还发动朋友圈,朋友们纷纷为孩子们捐赠物资,协助全程车队顺利前行,没有臧天朔老师的帮助,第一期的活动不会如此顺利。柴军导演带领艺人们在活动中,艺人通过和孩子们零距离的互动,拉近彼此的距离,歌手臧天朔带动全场小朋友清唱《朋友》陪伴孩子们,欢庆六一,歌手安琪更是将女汉子的特质发挥到极致,挥舞钳子改锥,为孩子们拼装娱乐设施。当地人惊叹,原来城市女孩儿不是纸片儿,能有这么大的手劲儿。柴军导演,刘思伟,孙扈荀等人更是牺牲吃饭时间,不间断的为孩子们奉献爱心,短短2天的时间,校舍已经焕然一新。歌手们更是不畏惧高原反应,歌手黄勇顶着缺氧的危险,高歌欢唱《勇敢,勇敢》。缺氧,脱水,水土不服,高原反应,一次次危险来袭,而团队的志愿者们一次次的倒下一次次站起来坚持公益到底!

  2017《如果有爱》公益行第二季启程在即,这一次更多的爱心人士参入其中,此次加入的明星志愿者导演柴军,张越,刘思伟,安琪,除此之外还要特别感谢爱心人士开心宝CEO陈波,全程路费油费的赞助以及工作组服装;河北平治集团孟杰先生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不仅以个人名义捐赠,同时发动企业的众多爱心人士捐赠支持,以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且此次由河北平治集团孟杰之子孟靖豪同行前往山区,感同身受孩子们的生活;以及爱心人士钱雪菲女士为公益组摄制器材及人员支持,爱心志愿者张继平先生为公益行栏目组提供的酒店住宿,柴军导演战友田言志赞助公益组中途整顿酒店住宿,战友苟魁为小学赞助课桌椅及旗杆国旗,及以上好友为全体工作组后勤工作保障的大力支持。此行更是得到了国安球迷民间公益车队绿动风行大力支持。

  更多的人,更多的力量,更多的感动,汇聚于此,让我们奉行公益之心,不求回报,只求为孩子们奉献己力,完成此次公益行。

  2017年5月30日,《如果有爱》用心爱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31/n495069269.shtml report 2900 《如果有爱》用心爱公益行自第一期爱心行动至今,有很多的爱心人士送来了祝福,支持,和物资的捐助,更有众多明星如李玉刚,齐秦,吴孟达,孙兴,李亚鹏,臧天朔,安琪,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