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万能歌手SHINee钟铉 个人演唱会20场长征开始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万能歌手SHINee钟铉成功拉开了共举办20场的个人演唱会‘《THE AGIT》The Letter - JONGHYUN’的帷幕。

  钟铉于此前26~28日在首尔三成洞SMTOWN@coexartium拉开了第三次个人演唱会的华丽帷幕,能够欣赏柔美嗓音和优秀歌唱实力的多彩舞台吸引了观众。

  尤其,此次演唱会是原本计划举办12场纪录全席售罄后,追加了8场演唱会,因此,将在5周的时间内共举办20场的长期演出。钟铉为了报答粉丝的支持,将每周献上不同歌曲以及视频等变化的演出内容,相信将获得热烈反响。

  钟铉在第一周进行的演出献上了小品集‘Story Op.1’及‘Story Op.2’等收录曲,正规一辑《喜欢》以及迷你一辑《BASE》等共21首歌曲,从而能够欣赏唱作人钟铉的音乐色彩,并获得了热烈欢呼。

  钟铉在每次个人演唱会通过小苗、响板等乐器演奏与观众一起完成舞台。此次,钟铉一起演奏了半月铃,引人瞩目,还进行了介绍事先收集的观众故事等,与观众近距离沟通,加倍了小剧场演出的魅力。

  另外,钟铉的个人演唱会‘《THE AGIT》The Letter - JONGHYUN’将于6月1~4日,6日,8~10日,14~18日,7月2日继续展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29/n494904330.shtml report 1293 搜狐韩娱讯万能歌手SHINee钟铉成功拉开了共举办20场的个人演唱会‘《THEAGIT》TheLetter-JONGHYUN’的帷幕。钟铉于此前26~28日在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