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UV和万能艺人神童 通过SM STATION第二季相逢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UV和Super Junior神童通过SM娱乐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第二季相逢了。

  UV和神童是‘STATION’第二季的第十位主人公,将于6月2日下午5点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新歌《Marry man》,令人期待。

  以传说中的韩国三人组‘消防车’为主题全新组成三人组的UV和神童的新歌《Marry man》是一首funky舞蹈风格的祝贺歌曲,内涵了将献上祝贺歌的’革命’的抱负,预计成为话题。

  尤其,由笑星刘世允和歌手Muzie构成的UV通过《No Cool I’m Sorry》,《Itaewon Freedom(With JYP)》,《Back To The Dance》等新鲜概念的热门歌曲获得了大众的喜爱。神童作为Super Junior活动的同时,出演多样的综艺节目,献上了风趣而又愉快的魅力,作为万能艺人展开活动。因此,增加了通过此次合作将献上的全新魅力的期待。

  另外,‘STATION’第二季每周通过多样合作献上多彩音源及资讯内容,在受到好反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29/n494904227.shtml report 853 搜狐韩娱讯UV和SuperJunior神童通过SM娱乐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第二季相逢了。UV和神童是‘STATION’第二季的第十位主人公,将于6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