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为仁俊和辰乐授予感谢牌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于26日对NCT DREAM成员仁俊和辰乐为青少年儿童艺术教育公益活动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认可,并向他们授予了感谢牌。

  仁俊和辰乐在25、26两日,以才艺捐赠者的身份参加了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中国韩国友好协会和韩国CJ集团共同主办的“CJ梦享教室”活动,在位于南京的秦淮第二实验小学与学生们共同完成了绘画、制作梦想之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主办方做出了如此的评价,“在本次活动中,仁俊和辰乐与学生们进行了积极并且坦率的沟通。他们就像学生们可以值得信赖的大哥哥一样,为学生们梦想注入勇气的同时,也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作出了贡献”。

  更重要的是,平时就活跃在文化艺术领域的仁俊和辰乐为青少年儿童起到了优秀楷模的作用,也正因此,他们对地区内青少年儿童的文化艺术教育和公益事业中起到的作用受到了广泛的认可。

  当天拿到感谢牌的仁俊和辰乐表示“为学生们梦想加油助威的本次活动意义深刻,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次活动”。于此同时他们还说“我们也将和我们的青少年朋友们一道,为实现梦想更加努力奋斗,并竭力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请多多支持我们的青少年朋友们!”,以此表达了他们充满温情的内心。

  另外,不仅是在以中国为首的亚洲,甚至连美国的Billboard也在关注的新秀仁俊和辰乐在近期开幕的国际足联U-20世界杯足球赛担任了宣传大使,以此迈开了超新人级别的新步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29/n494904107.shtml report 1012 搜狐韩娱讯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于26日对NCTDREAM成员仁俊和辰乐为青少年儿童艺术教育公益活动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认可,并向他们授予了感谢牌。仁俊和辰乐在2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