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大师课》为孩子写歌 呼吁原创少儿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钰莹和七七

  搜狐娱乐讯 端午小长假,《音乐大师课》将再度唱响“家人”乐章。本期,“音乐教父”李偲菘为10岁学生量身创作新歌,引付林点赞“我要向你学习”;杨钰莹“献诗”10岁留守女孩;朱军放飞自我逗趣十足,调侃“奇葩父亲”金句频频、为“抢学生”撒娇卖萌,录制现场被呛:不必多说了!谭维维自曝儿时被爸爸嫌丑:别唱歌了,嘴太小……更多精彩尽在今晚北京卫视21:10《音乐大师课》第三季,更宜“合家欢”!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听说爱情回来过》、《王妃》、《天黑黑》、《绿光》……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都出自华语乐坛的一位金牌制作人之手。张学友、林忆莲、蔡依林萧敬腾、梁咏琪……都与他有过合作,“天后”孙燕姿尊称他为恩师,他就是有着“音乐教父”之名的音乐人,《音乐大师课》第三季的音乐老师李偲菘。本期,李偲菘将兑现“为泽禹写歌”的承诺,为了找寻灵感,阿菘老师专程从新加坡飞了十几个小时去到哈尔滨泽禹的家里,体验这个四世同堂家庭的日常生活,陪伴10岁泽禹和92岁太爷爷遛弯、下棋、吃饭……这位优秀的音乐人这次又将为学生打造出怎样的经典?这首歌的背后又隐藏着李偲菘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我的第一个微笑,把你的心融化,我的第一滴眼泪,是你亲手擦,是你扶我走路,迈出第一步,从此我就成了你的小尾巴……”本期,朱军分享了学生黄栩锋和爸爸相处的故事,当提到黄爸爸给考了30分的栩锋奖励了一个滑板车,不准儿子睡觉时间做作业时,直呼黄爸爸“太奇葩了”!面对这位“奇葩爸爸”,四位音乐老师看法不一,而谭维维对黄爸爸的教育方式很是赞同,说道:“我也有个这样的奇葩爸爸,童年过得很幸福”。朱军和谭维维因教育观念不同引发的争论,将有怎样的结果?一波未平又起一波,朱军现场一言不合竟和杨钰莹“抢”起学生七七,撒娇卖萌、逗趣改编邓丽君歌曲……面对朱军的花样招式,杨钰莹又将如何应对?

  在“开学典礼”中以一曲《月光》感动千万人的10岁留守女孩杨紫藤,本期将再次为家人献唱《妈妈的吻》。为了让孩子感受到妈妈的温暖,杨钰莹亲自下厨,大展身手烹调“爱的味道”,鼓励学生“杨老师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汇报演出现场,杨钰莹像一位妈妈牵着紫藤的手,以歌声温暖彼此“过去的时光难忘怀,妈妈曾给我多少吻 ,吻干我脸上的泪花,温暖我那幼小的心……”当很久没有见面的妈妈来到现场,紫藤终于喊出心中所思所想“妈妈,快来抱抱我”,紫藤妈妈一句“妈妈这么多年没有好好照顾你,对不起”瞬间让人泪崩……久别重逢的背后,还将有哪些令人动容的故事和情感?锁定北京卫视本周日(5月28日)21:10《音乐大师课》第三季,和你爱的家人一起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8/n494727394.shtml report 2389 杨钰莹和七七搜狐娱乐讯端午小长假,《音乐大师课》将再度唱响“家人”乐章。本期,“音乐教父”李偲菘为10岁学生量身创作新歌,引付林点赞“我要向你学习”;杨钰莹“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