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我的爸爸是国王》今日上映 影片看点剧照曝光

搜狐电影 阅读(0) 评论()

魔法 莉莉公主(精美画面呈现美丽魔法王国 奇趣冒险之旅即刻启程)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洛克王国》动画制作团队打造的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国王》全国上映,片方发布看点剧照。

父女情深

  据了解,影片《我的爸爸是国王》此前在全国部分地区举办了点映活动,当主题曲响起,很多小朋友都情不自禁地跳动起来,家长也表示“绝对的洗脑神曲,听了两遍就会不由自主的哼唱起来。”

探险(《洛克王国》动画团队倾力打造 魔幻特效夺人眼球)

  《我的爸爸是国王》人物设计生动精妙,其幽默风格同样引人注目。外表雄壮的国王爸爸憨态可掬;充满正义感的萌宠小火灵、蓝泡泡与多米,古灵精怪,各自具有的超能力更是令人眼前一亮。一心寻找神奇宠物的反派人物法沙与格鲁鲁,意外闯进国王父女俩的冒险旅途中,蠢萌的形象设计自带笑点

幽默搞笑二人组 (可爱精灵发起正义之战 蠢萌反派屡遭“陷害”)

  《我的爸爸是国王》以父女之间的情感故事为创作蓝本,主要讲述在繁荣的诺亚王国中,国王爸爸、莉莉公主以及一群小伙伴们一起游历魔法宠物世界的奇幻冒险故事。“陪伴是最好的礼物”,与其他动画影片相比,《我的爸爸是国王》更加注重影片主题与立意的传达。一方面,影片希望通过演绎一段欢乐有趣的合家欢动画电影能够为家长与小朋友们带来一场暖心的观影之旅;另一方面,呼吁爸爸们能够给予孩子多一些的陪伴,同时让小朋友们感受到父母的爱一直都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7/n494721244.shtml report 1674 魔法莉莉公主(精美画面呈现美丽魔法王国奇趣冒险之旅即刻启程)搜狐娱乐讯今日,由《洛克王国》动画制作团队打造的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国王》全国上映,片方发布看点剧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