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化身懒人国使臣 被刘涛赞美颜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浙江卫视《奔跑吧》,百变大咖王祖蓝与“兄弟团”以及马东、刘涛两位嘉宾,身着极具异域风情的华美服装变各国使臣齐聚慕希国,上演了一期万众期待的“烧脑特辑”。

  节目中,化身懒人国的使臣王祖蓝头套巨型饼干,脖戴面包项链,边走边吃慵懒出场,让李晨和邓超看的是羡慕不已。王祖蓝笑称“因为来自懒人国,不想拿着饼干所以套在脖子上直接就可以吃。”在一旁的迪丽热巴更是忍不住直接对着饼干就咬下一口,还不断称赞“这个好棒,都是面包。”以至于在首次推测“凶手”环节,王祖蓝耿耿于怀的直言“要不就是话最多的刘涛,要不就是话最少的迪丽热巴。尤其是迪丽热巴嫌疑最大,因为她一直在吃自己的面包。”极具幽默潜质的王祖蓝不忘幽默搞笑的推理。当游戏正式开始,最喜欢烧脑的王祖蓝是福尔摩斯.蓝状态瞬间上线,跟迪丽热巴共同发现铜镜里重要线索,锁定对象为“男性”和“喜欢喝酒”。在接下来王祖蓝同刘涛发现第二条“颜值不论高低,责任一样重大”的线索时,刘涛现场是真诚坦言“兄弟团”里王祖蓝的颜值还是可以的,因为还有不如他的。让王祖蓝是五味杂陈,欲言又止,直呼“谢谢涛姐夸奖,我真的很感动,我的颜值是高的。”

  《奔跑吧》烧脑特辑案情错综复杂,环环相扣,王祖蓝是智商演技齐上线,当被“凶手”马东,故意混淆指向自己有可疑之处时,冷静应对,最终与其他几位使臣成功OUT凶手,获得本期的胜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7/n494712301.shtml report 1975 浙江卫视《奔跑吧》,百变大咖王祖蓝与“兄弟团”以及马东、刘涛两位嘉宾,身着极具异域风情的华美服装变各国使臣齐聚慕希国,上演了一期万众期待的“烧脑特辑”。节目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