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柏霖开启游乐模式 骑车拔河荡秋千不亦乐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柏霖开启游乐模式 骑车拔河荡秋千不亦乐乎
陈柏霖参与游戏 

 陈柏霖参与游戏

 陈柏霖搭建沙盘


  搜狐娱乐讯 今日,一组陈柏霖的节目剧照曝光,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跟伙伴刚刚聚齐的陈柏霖终于告别了“流放”生活的艰辛,跟伙伴们一起开始了新的冒险。骑车、汤秋千、拔河,运动场上的陈柏霖玩得尽情尽兴。还会跟同伴一起搭沙盘,更有躺在吊床上的放松时刻。网友也纷纷点赞:“陈柏霖的笑容真温暖,认真投入的男人最帅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7/n494706322.shtml report 1289 陈柏霖参与游戏  陈柏霖参与游戏 陈柏霖搭建沙盘搜狐娱乐讯今日,一组陈柏霖的节目剧照曝光,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跟伙伴刚刚聚齐的陈柏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